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疫」起度難關!台灣億滋捐贈破千箱RITZ餅乾,力挺公益夥伴助弱勢


發佈時間:2021/06/29 10: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9 10:38

新冠肺炎疫情全台蔓延,弱勢族群成為最大受災群體之一,台灣億滋特別攜手公益夥伴,捐贈破千箱旗下熱賣超過85年的RITZ麗滋餅乾,以實際行動力挺台灣,盼能順利度過疫情難關。
 
 
 
齊心抗疫!聲援弱勢家庭解決燃眉之急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許多家庭喪失經濟來源,停課也使仰賴學校營養午餐的孩童們缺乏食物供應,急需食品和營養的補充,然而社福機構也面臨捐款、善心物資急劇減少的困境,使得弱勢群體民眾及家庭雪上加霜。台灣億滋心繫弱勢族群,透過公益團體中華民國紅十字會、安得烈食物銀行及財團法人人安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萬華平安站等夥伴的協助和接洽,希望能盡一份綿薄之力,為弱勢群體提供即時救援,特別捐出超過1000箱的RITZ麗滋餅乾,從六月底至七月將陸續發放給各區的弱勢群體民眾及家庭,包含中低收入家庭、課輔兒童、無家可歸者等,預計將有5000多位民眾及600多個家庭受惠。
台灣億滋攜手公益夥伴在疫情中捐贈超過千箱RITZ麗滋餅乾支持弱勢家庭 (圖片由中華民國紅十字會、安得烈食物銀行提供)
 
善心力量共度難關
引領全球零食產業的億滋國際,旗下擁有眾多指標性的國際品牌及地區品牌,「做正確的事(Do what’s right)」一直都是企業秉持的行動價值觀,台灣億滋總經理蘇彥竹女士表示,自疫情發生以來,台灣億滋一直時刻心繫公司員工和台灣民眾的健康。這次透過與慈善機構攜手捐贈餅乾,希望透過一份小小的心力,給受到疫情衝擊的弱勢家庭送上及時的撫慰和食物補充。希望以此來回饋台灣民眾長期以來對品牌的支持,在這個非常時期,也盼能以行動做為號召來集合社會善心力量,共同協助台灣盡快順利度過疫情。 
人安基金會桃園站協助發放愛心捐贈的麗滋餅乾給弱勢團體及街友(圖片由人安基金會提供)
情疫相挺!最有愛的國民餅乾
從小吃到大的麗滋RITZ餅乾,是億滋國際旗下享譽國際的知名餅乾品牌,上市至今已擁有85年歷史,堪稱是經典不敗的國民餅乾。金黃色的圓形薄片,吃起來鹹甜不膩口,酥脆口感富有層次,單吃就超涮嘴,還能搭配不同食材創意吃法,不僅能「吃飽」趕走飢餓,還可以同時滿足「吃巧」,大小朋友都愛不釋口。透過這次的捐贈,也希望能將麗滋的品牌精神:「享受生活,用生活中簡單的小事增添趣味、豐富生活」,鼓勵民眾擁抱樂觀積極的心態,找回疫情前生活的樂趣。
透過麗滋餅乾組合「安心食物箱」鼓勵民眾找回疫情前的生活樂趣 (圖片由安得烈食物銀行提供)
 
除了透過捐贈餅乾主動伸援台灣弱勢群體,為了感謝一線辛勞的抗疫工作人員,麗滋RITZ也特別在粉專發起【宅家防疫 RITZ感謝有你】活動,力邀大家不吝分享對第一線醫護、警消、及配送人員的感謝,共同為抗疫時期注入暖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冠肺炎#疫情#防疫#新冠#台灣#民眾#停課#公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3

0.0415

0.1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