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鮮食宅配,限時送到家,買小農挺醫護,網購助台灣


發佈時間:2021/06/13 08:00

隨著台灣進入三級警戒,有警覺心的民眾為了減少接觸與移動,紛紛改採網購方式解決民生問題,結果造成近期宅配大卡關,網友們紛紛發文抱怨,自己訂的食物不知道什麼才能收到,已經要面臨斷糧的危機了。
 
知名的生鮮電商平台鮮食家在疫情期間,為了讓有生鮮宅配需求的民眾放心,利用自有倉儲的服務優勢,喊出冷凍商品下單五天內未到貨就賠償100加菜金的口號,期望以穩定的服務,力挺民眾一同度過當下的難關!

 
 
與此同時,鮮食家也發現部分小農與台灣在地食品業者,因缺乏網購及宅配的經驗而陷入困境,於是特別規劃在地食材與食品專區,只要在7月底前,消費者購買此專區中的商品,就捐出營業收入的2%給疫情第一線的醫護人員,讓願意支持小農的消費者,同時幫助到最辛苦的醫護人員。
 
因鮮食家提供上千種食材及美食自由選擇、要吃多少買多少的消費方式、快捷便利的冷凍宅配,所以不論是會煮菜或不會煮菜的家庭,都能滿足吃的需求。業者更希望在這次疫情中,以穩定的宅配服務,幫助到小農以及消費者,為台灣盡一份心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三級警戒#民眾#醫護#時間#警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8

0.2071

0.3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