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春節送禮假酒盛行!陸查獲假茅台8800瓶

記者 陳相如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0 14:1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0 14:14

春節期間不少人喜歡送「高檔白酒」當禮品,大陸破獲一間專門生產茅台的假酒工廠,發現假酒生產成本僅220元台幣,售價卻可以高達3500元,利潤高達16倍,不法所得高達一億台幣。

圖/翻攝自微博 CCTV

 
大陸國務院特供茅台,大陸警衛局接待用酒,世博會專供酒,還有解放軍特供的軍中茅台,甚至連習近平辦公室中南海內部招待用酒都有,但全都是假的。
 
重慶犯罪偵查隊政委曾光:「虛構自己擁有特殊的身分,譬如以前是(茅台)酒廠上班的員工,某某親戚在某某大酒廠上班,然後通過特殊的渠道,能夠拿到一些特供專供的白酒。」

大陸重慶市警方破獲一處假酒工廠查獲8800瓶茅台,裏頭有假酒罐裝設備,銷售話術銷售帳單等,非法獲得金額約一億台幣。

 
重慶犯罪偵查隊政委曾光:「可以看到這個看起來還是像模像樣的,但是實際上它的成本是非常低的,每一個瓶子裡面的基酒,以及外面的包材,整個成本不超過50元(人民幣),他們賣到市場上,要達到600至800元(人民幣)的銷售價格。」

53名嫌犯透過網路和電話銷售,特別是元旦春節大陸七一國慶八一建軍節賣得特別好,但大陸2013年就已經禁止酒類,不准再生產「特供」或「專供」用酒,未來如果網路上再看到這類字樣的茅台,2000%假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生產成本#假酒工廠#高檔白酒#利潤#不法所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4

0.0430

0.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