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海迪士尼「動物方城市」主題園區!開幕湧3.2萬人 飯店搶訂一空

記者 戴元利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1 19: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1 19:23

上海迪士尼樂園第八座主題園區「動物方城市」已經在20號開幕,第一天就湧進3.2萬人次遊客,把嶄新園區擠得水洩不通。由於是全球第一座「動物方程式」樂園,迪士尼特別導入最新科技,讓裡面的大型人偶活靈活現,另外還有無軌道設施,和一般傳統樂園的體驗大不同。

圖/翻攝自 微博 Little小俊

 
特別慶典主持人:「朋友們你們好嗎?歡迎來到瘋狂動物城。」

絢麗煙火和光雕秀點亮夜空,搭配動感歌舞,將氣氛炒熱到最高點,上海迪士尼的動物方城市嶄新園區,20日正式揭幕,當天湧入3.2萬人次遊,帶動元旦假期樂園門票和飯店銷售開紅盤。

遊客:「感覺是蠻還原的,有很多場景都是跟電影裡面是1:1的,然後也有拓展的,一些額外的彩蛋之類的,玩得很開心,除了人有點多。」

 
動物方城市中的靈魂人物,豹警官、蠻牛局長,動作流暢穩定,眼神也同步到位,有別於早期的氣動或液壓驅動,現在已發展到電機驅動,上海迪士尼引進全球最先進的,機械動畫人偶技術,讓卡通主角的表情,更加活靈活現。

上海迪士尼資深演出程式設計員洪勇華:「他的眼神是配合他的動作的,比方說他動作轉過來,看著這邊的遊客,那麼他的眼睛也會跟著轉過來,看著他這邊的遊客。」

另外上海迪士尼還導入無軌道遊樂設施,這一區叫熱力追蹤,讓乘坐警車的遊客,可以獨立運行,重複探索同一處空間,或跟著兔子警官,體驗追捕壞人的快感,跟一般傳統樂園的玩法有很大不同。

上海迪士尼度假區總經理總裁Joe Schott:「我們使用了許多尖端技術,來實現這種創意和敘事,我們也期望我們的客人,在這個過程中會喜歡這些技術,並真正享受參與其中的樂趣。」

數據統計,大陸12月樂園門票預訂量,較去年同期暴衝八倍,明年1月預訂量也年增26%,去年入園人次,高居中國大陸樂園榜首的上海迪士尼,摩拳擦掌,為明年的旅遊熱潮,做好準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主題園區#湧進人次#動物方城市#上海迪士尼樂園#動物方程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8

0.0510

0.1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