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監控民權人士! 前抖音主管:中共擅取香港用戶個資

記者 江國田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7 14: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7 14:03

前美國抖音辦公室主管,在美國法院作證時揭露,中國共產黨過去曾經竊取香港抖音用戶個資,而且特別針對民運人士和抗議民眾。而美中除了資安紛爭,過去一星期更發生軍艦軍機對峙,民調發現,美國和大陸民眾,對彼此的好感度都在下降當中。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扛著突擊步槍,從小艇跳上大船,美國菲律賓和日本海防,在南海大會師。

菲律賓海防副發言人John Ybanez:「這次海上演習的目的,是增進菲律賓美國與日本海防,互相協調的能力。」

三國合作,防範的最大對手就是中國大陸,畢竟這個月初,才發生解放軍船艦,危險靠進切入差點撞上美國驅逐艦。

 
白宮國安會議發言人柯比:「這樣子很快就會有人受傷,這類不安全又不專業的切入行為,就是擔心會這樣,可能導致誤會可能失算。」

根據華爾街日報報導,前TikTok辦公室主管揭露,中國共產黨會竊取香港抖音用戶個資,這位離職美國主管,在法院作證,說2018年中國共產黨,取得香港抖音用戶的IP SIM卡ID和對話內容,其中包含香港的民權人士和抗議民眾,對此抖音回應前主管指控毫無根據。

中國大陸民眾:「我就說美國一直找中國的事,感覺像在欺負中國。」

去年底對大陸民眾調查發現,37.4%相當不喜歡美國,抱持負面態度的比例,加起來超過一半,但美國人對中國好感度也不高,2023年初已經掉到15%,可以說是連年創新低持續下探,就連意見兩極的華府,反制中國還能得到罕見的兩黨支持。

美中強權處處摩擦,從民間到公家機關,軍事到資安,持續吵不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抖音#美國法院#解放軍#中國共產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3

0.0384

0.1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