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主人走了!獨留狗狗傻等挨餓 下秒叼寶寶「全家投靠鄰居」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7 14: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7 14:23
狗狗把小狗1隻隻叼到新主人家裡。(圖/翻攝新浪新聞微博)
狗狗把小狗1隻隻叼到新主人家裡。(圖/翻攝新浪新聞微博)

中國大陸發生1起「狗狗搬新家」事件,有網友的家意外迎來1隻狗狗和幾隻小狗,經了解後發現,原來狗狗的飼主已經離世,能夠依靠的家人卻搬到城市定居,留牠在老家獨自生活。為了讓小狗過上較好的日子,狗狗幫自己找到了新主人,並把小狗1隻隻叼到對方家裡,可愛舉動掀起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落葉堆裡有蛇!他驚喊要小心 網一看嚇壞:被咬一口要晚七天

 
胖嘟嘟的小狗被媽媽放在新主人家門口。(圖/翻攝新浪新聞微博)

根據陸媒《新浪新聞》報導,這起事件於本月16日發生在中國大陸重慶某村落,1名網友表示,事件中的狗狗為鄰居所飼養,後來鄰居突然離世,狗狗也交由鄰居的妹妹接手照顧。不過,他發現鄰居的妹妹前陣子無預警舉家搬往城市,甚至把狗狗留在原地,有空才偶爾回來餵一下,讓狗狗過上的有1餐沒1餐的可憐生活。

更多新聞:新發現!埃及出土大批動物木乃伊 驚見2千顆「羊頭骨」
新主人給狗狗搭建狗窩。(圖/翻攝新浪新聞微博)

報導中提到,該名網友日前發現狗狗懷孕了,還生下好多隻小狗,或許是平常觀察到他的關心,狗狗乾脆把小狗全都叼到他的家裡,親自選擇新主人展開全新的生活。而該名網友也沒有拒絕,直接給狗狗安排1個狗窩,他接著說,儘管自己無法讓狗狗和小狗每天大魚大肉,但基本3餐絕對可以搞定。
 

該名網友指出,直到某天鄰居的妹妹回來時,雙方才開始商量狗狗的扶養權,最終決定為網友繼續飼養、對方則有探視權。事件曝光後,網友們紛紛留言,「我們這有個說法,狗狗來家裡不肯走就是帶財」、「好人一生平安」、「小狗:媽~你咬前腿吧…我快吐了」、「這啥姿勢,頭朝下」、「聰明的狗狗」、「希望狗狗和寶寶遇到好主人」、「忠誠要給對的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國大陸#狗狗#小狗#村落#新主人#懷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22

0.1131

0.2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