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過年買房送父母 27歲女豪砸671萬!爸邊看邊落淚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2 05:35
藏族27歲女子給爸媽買房。(圖/翻攝自《新浪新聞》微博)
藏族27歲女子給爸媽買房。(圖/翻攝自《新浪新聞》微博)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1起感人事件,1名年輕女子悄悄為爸媽買套房子,安排驚喜參觀後隔日馬上入住,讓爸媽十分欣慰,其中不擅言詞的爸爸更誇獎女兒,「都是托女兒的福」才能在晚年和老伴住進大房子裡。該名女子則表示,「自己只做到了孝没有做到顺,有父母地方才是家」。

爸爸第1次誇獎女兒。(圖/翻攝自《新浪新聞》微博)

 
根據陸媒《新浪新聞》報導,這起事件18日發生在中國大陸四川省,27歲藏族女子公開給爸媽驚喜的影片,原來成功賺取人生中第1桶金的她買了夢想中的房子,約150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671萬元),而這是她想要送給爸媽的禮物。她接著說,從四川師範大學電影電視學院畢業的她,目前是藏族服裝品牌主理人,雖然是新創品牌但已累積名氣,擁有許多熱愛藏族服裝文化的粉絲。

不擅言詞的爸爸感動落淚。(圖/翻攝自《新浪新聞》微博)

從曝光畫面中能夠看見,該名爸爸參觀房子時不斷哽咽,眼眶泛淚的說,「沒想到客廳這麼大,都是托女兒的福!」參觀結束後,3人互相給對方戴上傳統服飾哈達(寓意誠摯的敬意),滿臉笑容擁抱在一起。該名女子補充,自小爸媽都會在能力範圍內滿足她和姊姊,長大後她也想用同樣的方式,回報爸爸媽媽同樣的愛。

影片後來於微博上瘋傳,網友們紛紛留言,「27歲的我工作賺的錢都付不起頭期款」、「媽媽看起來好有氣質」、「爸爸怎第1次誇獎女兒呢」、「這也是我的願望,讓爸媽生活得更好」、「看得出來父母很開心,值得了」、「好爭氣的女兒」、「別人家的孩子特別優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國大陸#四川#女兒#藏族#買房#過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5

0.1553

0.3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