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雪中強制PCR 山東威海防疫挨批沒人性

記者 林閔榛 / 攝影 張志旻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3 17: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3 18:09

近期大陸多地,遭受寒潮侵襲,氣溫跌破零下20度降下大雪。但山東威海官方,卻還要求社區必須全員PCR,否則不能上班上課。有民眾反映,小孩在大雪中排隊一小時容易感冒時,工作人員還回嗆,醫護在室外待一整天更辛苦。

圖/翻攝自 微博 鸿水

 
山東威海,大雪下不停,建築物和路面都積起厚厚白雪,但戶外卻有一大群人排隊,他們都是為了配合官方防疫,做PCR。

山東威海民眾:「不做核酸不行社區打電話讓做,學生也得做,學生得每天發截圖報備學校,(排隊隊伍)很長呀都好幾里地,哪裡都一樣排了1.2個小時。」

眼看老人、小孩,忍著零下低溫,排隊排到全身發抖,有人向工作人員反映,「萬一感冒怎麼辦」,結果得到的回應是。

 
威海市疾控諮詢電話:「這麼說醫護人員豈不是更危險,醫護人員在冰天雪地的,還在那等著排隊給大家做核酸。」

官方冰冷的回應,掀起民怨,有網友痛批,大雪中強制做PCR,根本是不把醫護和老百姓當人看,實在太沒人性。

大陸交警:「你加油門看一下試一下,打滑了你再試一下。」

近期大陸多地,遭受寒潮侵襲,發生多起嚴重事故貴州省道結冰,導致多輛轎車打滑故障,有人摔到骨折,在甘肅則是有大貨車,打滑衝破橋梁護欄,車頭懸在半空,兩人被困。

大陸央視新聞:「(官方)調派大噸位吊車,和小型雲梯車,趕往事故現場協助救援工作,經過20多分鐘的緊急施救,救援人員成功將車內,2名被困人員救出。」

寒潮低溫,災害頻傳,安徽宣城,有人在家生火取暖後,出門找朋友聊天,結果炭火把整棟屋子都燒了,另外在山西一家飯店,則是員工宿舍,電暖器故障,冒出濃煙和火勢,緊急疏散數10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陸#大雪#PCR#強制#防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1

0.0802

0.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