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京日增破千!防疫緊縮 進返人員3天3檢

記者 林閔榛 / 攝影 張志旻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2 15: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2 15:02

大陸首都北京,今天(11/22)通報單日本土確診破千,達到1438例創下本輪疫情新高。官員表示,要進一步降低社會流動。從今天開始,進返京人員,必須連續三天PCR,拿到全部陰性報告前,必須居家。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北京疫情持續升溫,22日通報單日本土確診達到1438例。衝到本輪疫情最高點,市政府官員表示目前北京正面臨,疫情發生以來,最複雜、最嚴峻的形勢。

北京市民:「及時做核酸檢測,我覺得還是相信社會面沒甚麼太大問題,(政府)發出了倡議書,希望大家兩點一線,家庭、超市就是到這個辦公室。」

根據新京報、北京日報報導,北京這輪疫情,累計報告感染人數達到5300人,出現3名死亡患者。大陸環球時報前總編輯胡錫進在微博分享,它住的大樓也有陽性個案,所以被封五天,北京市疾控中心強調,目前防疫必須從嚴從緊、狠抓各項防控工作。

 
北京市政府新聞發言人徐和建:「從2022年11月22日起,對所有進返京人員,實行落地三天三檢,陰性結果未出前居家不外出。」

外防輸入外,北京也強化疫情嚴重區域屬地責任,要求「降低社會流動」,在西城區金融街,有多家餐廳張貼公告,周一到周三只提供外賣,不能堂食。

北京市民:「雖然有點嚴重,畢竟是冬天嘛,覺得政府組織還是比較有力,防範措施也到位。」

另外在疫情重災區,商務重鎮朝陽區也要求企業實施彈性上班,降低到崗率、學校呼籲線上教學、公共場所則採取預約限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京#確診#防疫#PCR#居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1

0.0986

0.2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