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靠爸族!陸女「屎尿體」挨轟 遭作家協會除名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3 09: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3 09:39
被大陸網友嘲諷是「屎尿體」靠爸女作家,現任西北大學副教授賈淺淺被作家協會取消入會。(圖/翻攝自微博)
被大陸網友嘲諷是「屎尿體」靠爸女作家,現任西北大學副教授賈淺淺被作家協會取消入會。(圖/翻攝自微博)

現任中國西北大學副教授的賈淺淺,本獲選為作家協會2022新成員,但她過往作品涉及屎尿,曝光後遭到社群砲轟嘲諷低俗,甚至被網友稱為「屎尿體」;而她父親是前任作家協會副主席的身份,更讓她被貼上靠爸族的標籤,引起網路熱烈討論。《澎湃新聞》報導,中國作家協會2日重新公告新會員名單,聲明中提到賈淺淺引發爭議。「中國作協書記處認真聽取各方意見後,研究決定、不將賈淺淺列入2022年新會員名單」。
 
中國作家協會指出,他們在2022年初步確定有2211人,符合入會申請條件。經過專家諮詢投票,才產生推薦入會名單,並在8月16日將名單對外公告,如今初步建議名單引發爭議,他們再次研究後,決定取消賈淺淺的入會資格。

 
 
因為入選而讓生活被攤在陽光下的賈淺淺,雖然是大學副教授,但她過往黑歷史卻不斷被曝光,像是低分入學就讀西北大學、她的碩士論文題目,則是研究自己父親賈平凹的成就,也被大陸網友狂酸「靠爸」上位。
 
中國作家協會2日宣告,取消爭議女作家賈淺淺的入會資格。(圖/翻攝自微博)


被網友嘲諷為「屎尿體」的賈淺淺《雪天》和《朗朗》全文:
 
 
「我們/一起去/尿尿/你/尿了一條線/我/尿了/一個坑」
 
「晴晴喊/妹妹在我床上拉屎呢/等我們跑去/朗朗已經鎮定自若地/手捏一塊屎/從床上下來了/那樣子像一個歸來的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中國作家協會#大陸#西北大學#賈淺淺#屎尿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6346

0.4458

1.0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