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傳聞中的「轟20」風洞測試模型曝光?空拍曝「下水餃」造艦

記者 陳韻雯 / 攝影 張志旻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4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4 13:19

中國大陸下一代轟炸機「轟20」,至今沒有公布真面目,只有假想圖或是模糊照片,最近,微博上流出一段疑似是轟20的風力測試影片,但是環境簡陋,也引發討論。

圖/翻攝推特

 
金屬模型的戰機,進行風洞測試,這段影片在微博曝光,它的雙垂直尾翼,可以往兩邊摺疊,變得像是美軍的B-2隱形轟炸機,有大陸網民推測,它疑似是傳說中的「轟20」。只是畫面中的「風洞」看起來相當簡陋,因此,也有人說是民間企業的航空模型、或是小學的科普實驗吧。

7月份的官方宣傳,隱約透出三角翼的構型,當時就引發揣測,是研發中的轟20。事實上,「轟20」至今只聞樓梯響,外洩出的照片或資訊,都過於模糊不清。

不過,中共海軍造艦就拍得清清楚楚。1、2、3、4、5,空拍照片顯示,在中國大陸的大連造船廠,正在建造5艘艦體052D型神盾驅逐艦,預計未來半年分批下水。也就是美國形容的「下水餃」式的造艦速度,中共海軍極速擴張,引起美國忌憚,同時,中國大陸主持聯合國安理會,藉機暗批美國。

 
大陸常駐聯合國代表張軍:「阿富汗敘利亞伊拉克等國的遭遇,時時在警示我們,以反恐民主人權為幌子,干涉別國內政,不僅僅給當事國帶來,巨大損失和傷痛,也是對民主人權自由,等全人類共同價值的褻瀆。」

從軍事能力,到國際話語權,中國大陸各方面都想跟美國爭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陸#海軍#軍事#戰機#聯合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0829

0.2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