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拿免費包子還嫌外皮破! 陸嬤「要求換包」被拒怒砸店員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5 05:10
河南一名老奶奶嫌店家包子皮破了想更換遭拒竟怒砸店員。(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河南一名老奶奶嫌店家包子皮破了想更換遭拒竟怒砸店員。(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社會上有許多家境窮困需要幫助的人,許多店家會提供免費愛心餐救濟。大陸河南一間包子店,店家提供一名老婆婆免費包子超過1年時間,日前這位老婆婆再度上門索取,事後發現包子有破皮流出湯汁,她要求更換遭到拒絕,一氣之下竟將包子砸向店員,讓店家超傻眼又無奈,消息一出網路輿論幾乎一面倒地抨擊這名老婆婆「不知感恩」。
 
根據陸媒《網易新聞》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1日。河南焦作一間早餐店,一名年約70多歲老奶奶來到店裡,想要討個免費包子吃。據店員透露,老奶奶每天早上都會在門口前徘徊,時間長達1年之久,店員見她可憐,每天都會免費送她1、2顆包子吃。

 
 
老奶奶砸完後就轉身離開過程全被店內監視器拍下。(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更多新聞:75萬聘金20天全賭光! 妻遭提離婚嗆尪:眼裡只有錢

事發當天,老奶奶又來店裡討包子吃,沒想到這次發現包子有破皮,裡面的餡料和湯汁稍微流了出來,她嫌棄想換一顆,甚至還直接伸手去蒸籠拿。當時店員見狀,當心恐有衛生問題,而且店內還有其他客人,隨即將蒸籠移開。沒想到這個舉動卻惹怒老婆婆,當下情緒超激動,直接拿起包子朝女店員身上丟,丟完人就落跑了。
 
 
包子在傳統中式早餐店幾乎都看得到。(示意圖/TVBS)

更多新聞:52元水餃吃到飽!陸男點上百顆狂嗑 惡劣吃法氣炸店家

對此,女店員感到十分委屈,她提到所有包子都是純手工製作,難免會有麵皮沒包好而裂開破皮,但這其實也不影響口感,只是外觀上稍微不佳,通常店員都是吃這類包子。早餐點老闆則表示,當時看到老奶奶孤單一人,出於同情才免費救濟,迄今已超過1年多,沒想到現在卻遭對方如此對待,讓他真的感到很心寒。
 
該起消息一出,隨即引發網友們熱議,大家幾乎一面倒地抨擊這位老奶奶,根本就把別人的好心當成理所當然,這就是得寸進尺;甚至更有人不客氣地說,「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還有網友直呼,倘若自己是店家,下次再看到那位老奶奶現身,說什麼也不會免費送她,想吃就自己花錢買。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包子#免費#外皮#餡料#湯汁#早餐店#蒸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0851

0.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