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吧群組累計228人染疫 北京管控升級

記者 林閔榛 / 攝影 朱光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4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4 14:54

北京酒吧群組,5天累計228例感染者,涉及15個區。在清零防疫政策下,著名商圈三里屯已經有超過700家餐廳禁止內用,學生聚集地海澱上百家網咖、KTV娛樂場所也暫停營業。

圖/翻攝網路

 
北京酒吧林立的著名商圈三里屯,13日晚上街道空無一人,超過700家餐廳,禁止內用,熱鬧的不夜城,再次沒了煙火氣,原因是當地疫情又有波動。

北京疾控中心副主任劉曉峰:「6月9日零時至13日15時,涉天堂超市酒吧聚集性疫情,累計報告228例感染者。」

天堂超市酒吧,5天累計的確診者,遍布北京15個區。在動態清零的原則下,北京防疫管控急速升級。

 
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因為天堂超市酒吧群組還不斷擴散,北京政府啟動了新一輪大規模篩查,我居住在的朝陽區也已經收到了簡訊,要連續三天再做核酸檢測。」

北京市政府發言人徐和建:「對酒吧等地下場所展開大排查,舉一反三抓好整改。」

學生聚集地海澱,關閉278家網咖、KTV娛樂場所,另外全北京暫停所有線下體育賽事活動。相較於北京民眾,還在疫情管控下努力撐著,商業活動陸續解封的上海,民眾有不同煩惱。

上海東方衛視新聞主播:「上海地鐵九號線,佘山站外的客流壅擠進站緩慢,有網友反應說,進站耗時長達半小時到40分鐘不等。」

上班尖峰時段,碰上下雨天,進站還要掃碼,一群人就這樣擠在地鐵站口。恢復營業的店家,也推出防疫新規。

上海理髮店業者:「盡量錯峰預約,這樣的話讓客戶之間每次來店裡,每個人之間有一個距離,不要隔那麼近。」

上海餐廳業者:「一會兒叫到號,會提前給您打電話到店用餐。」

 
從外出用餐、剪頭髮、上班,都得測溫、掃碼,上海宣布全面解封兩星期,民眾享受自由出門的前提之一,就是得乖乖遵守防疫管控。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北京#酒吧#染疫#管控#升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8

0.0727

0.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