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爺上海地鐵啃小龍蝦 民眾:太不負責任

記者 陳相如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9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9 12:34

上海地鐵上一位民眾竟然脫下口罩,大搖大擺的吃起小龍蝦,嚇到坐隔壁的小姐,趕緊跳起來坐到他對面,影片上網後,引發撻伐,認為這位先生的行為,對他人太不負責任。

圖/翻攝自微博

 
上海地鐵11號線,一位大爺竟然摘下口罩,吃起小龍蝦來,坐隔壁的年輕人,還一度抬頭,但沒有人制止他。

上海民眾張小姐:「我坐在他旁邊,發現的時候,他在吃龍蝦,然後我就跳起來跑到了對面,因為我嚇了一大跳當時,我就很震驚啊,吃了大概有10分鐘左右吧。」

大爺的行為很顯然已經嚴重違法,而且對其他人也很不負責任,畢竟上海好不容易迎來了解封時刻,說到解封上海商家重新開業一周了,大陸記者到上海愚園路去直擊。

 
上海商店老闆陳明昌:「(生意)可能只有之前的1/5,可能一個小時,兩個小時,有時候甚至一個人不進來。」

另一家小咖啡店封控前一天賣100杯,重新開業一天不到30杯,一個月9萬台幣的房租,快把她壓垮。

上海咖啡店老闆張芷茉:「因為房租永遠是最大頭的,所以減免房租是最好最好的,最直接幫助到我們的。」
 
另外解封一周,上海部分地區離婚登記申請大爆滿,網路有人抱怨,跑了好幾天都辦不了離婚。

大陸央視新聞:「目前各婚姻登記中心,正在消化疫情前就預約的,離婚結婚預約登記,再加上疫情防控要求,對現場辦理人數有限制,對外開放預約名額相對有限。」

鏡頭轉到浙江嘉興,當地高速公路運用科技,車輛通過ETC時能直接判讀該車是否來自中高風險區,會遭到通報並攔查,如果是低風險區則可以順利通過,方便當地政府掌握疫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上海#地鐵#大爺#小龍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0888

0.2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