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國倫曝隔離1天僅1餐 滬台辦致電關切

記者 林閔榛 / 攝影 朱光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3 16: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3 17:18

上海封城,彭于晏、李立群、寇乃馨夫妻等藝人都被隔離困住。日前黃國倫自爆,因為隔離和減肥,他一天只能吃一餐,都瘦了13公斤。結果這一翻話傳到官方耳裡,國台辦說上海市台辦已經打電話給黃國倫,了解物資情況。

圖/翻攝自寇乃馨臉書

 
藝人寇乃馨在上海公寓,曬出十大箱裝滿貨品的行李,表示就算被隔離,也不影響直播帶貨。但她先生黃國倫日前說減肥加隔離,讓他一天只吃一餐,瘦了13公斤,驚動大陸官方上門關切。

大陸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這位台灣藝人,市台辦專門打電話與他聯絡,詢問生活上有何需求,他表示居委會都有發起團購。」

同樣被困在上海的70歲藝人李立群,日前先發影片說,有社區孩子都在餓肚子,但沒多久就把影片刪除,態度還出現神逆轉,引發議論。

 
藝人李立群:「不要貪心,節制節制,這個時候節制東西都是夠的,怎麼吃都夠的。」

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上海疫情不但衝擊民生也影響到了兩岸客貨運,現在就有台商建議,應該開放南京和無錫航點,對此大陸國台辦也做出回應。」

大陸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關於貨運航點的運行,大陸方面沒有障礙,如果台商台企和兩岸航運企業有需求,我們將予以積極支持。」

同樣是受到疫情影響,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延後造訪台灣。雖然日期還沒訂,但北京當局明確表態,要裴洛西必須取消行程,同時對美國提出「台灣武器出口法」加快對台軍售,重申反對立場

大陸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美方對台軍售無異於,在每個台灣同胞身上綁上炸彈,而民進黨當局拿著百姓的血汗錢蹚炸彈,只會把台灣民眾推向災難。」

眼看台美政府往來,持續增溫、互動密切,北京當局話也跟著越說越重。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上海#封城#新冠肺炎#寇乃馨#黃國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8

0.1087

0.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