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國倫曝在上海「一天吃一餐」後 驚動台辦特打電話關切

記者 許依晨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3 14: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3 17:37
圖為藝人黃國倫。圖/翻攝自寇乃馨臉書
圖為藝人黃國倫。圖/翻攝自寇乃馨臉書

上海封城措施仍持續,移居上海的台灣藝人也紛紛分享封城心得。例如黃國倫透露「一天一餐」,已經瘦了13公斤,金鐘視帝李立群也不時拍攝影片分享封城日記,還爆料「給什麼吃什麼」、「吃無肉夾膜」引發外界關注與擔憂。今日在大陸國台辦記者會上,發言人馬曉光表示,被問及一天一餐的台灣藝人狀況時,他稱市台辦已專門打電話與其聯繫,詢問生活上有何需求,「他的基本生活保障沒有問題」。

有台媒詢問馬曉光,上海疫情嚴峻,有台胞反應因封控影響生活,比如有台灣藝人提到一天只吃一餐。請問台辦是否瞭解上海台胞受疫情影響情況,會為解決他們的困難提供哪些協助?

 

馬曉光說,對於台胞個人因疫情防控而受到的生活影響,市台辦積極協助解決急難救助事項,包括協調捐贈與配送物資。他又稱,「你提到的這位台灣藝人,市台辦專門打電話與他聯絡,詢問生活上有何需求,他表示居委會都有發起團購,自己能買到,也收到了市裡統一配送的應急保供蔬菜。他的基本生活保障沒有問題」。
 
李立群拍影片分享隔離生活。(圖/翻攝自李立群抖音)

馬曉光表示,疫情防控涉及到每個人的身體健康和生命安全,相信廣大台商台企能夠充分理解並配合當地防疫措施。他說,很多在滬台胞台企紛紛踴躍捐獻物資共同抗擊疫情。有關地方會統籌疫情防控工作和當地經濟社會發展,持續為台胞台企做好服務工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上海 封城#疫情#李立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8

0.0400

0.1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