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港增285死創新高 醫院遺體放病床邊

記者 莊志偉 / 攝影 余信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2 18:55

香港今天增加27647例確診個案,並且有285例死亡個案,死亡人數再創新高,更讓香港民眾恐慌的是,因為遺體太多,在伊莉莎白醫院裡面,竟然出現往生者遺體被放在病床。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這一張張照片,看了人不只是害怕,更是心痛,好幾具遺體被放在醫院急診室裡,旁邊就是三名躺在病床上的老人,香港醫管局證實,這是發生在公立醫院裡的真實情形。

香港醫管局行政經理何婉霞:「近期有部分等候轉移到衛生署公眾殮房,進入法定程序的遺體,也需要暫時存放公立醫院,對於引起病人不安我們很對不起,同事也都很難受,希望大家體諒。」

香港醫管局表示,正在積極增加火化場次,並加快簽署死亡證明的速度,但另一方面,死亡人數還在不斷攀升,12日下午,官方宣布新增285例死亡個案,單日死亡數再創新高,更令香港輿論憤怒的是,就在公立醫院已經崩潰的同時,私立醫院卻連快篩陰性,但半夜高燒41度的小朋友,都不肯接診。

 
香港病童母親:「我就進去問小朋友發高燒可不可以看醫生,他一口就跟我說,我們醫院是不給發燒病人看醫生的。」

病童母親控訴私人醫院「見死不救」,隔天香港媒體暗訪,也得到一樣冷漠的答案。

香港記者vs.私人醫院:「上呼吸道感染或者發燒可否來求醫,(我們不看的對不起)。」

新冠疫苗專家委員會召集人劉澤星:「不要以為(每日新增確診)由5萬減至3萬,就已經進步了很多,其實還有很多人有可能帶有病毒。」

醫療資源失衡、瀕於崩潰,新增死亡人數持續攀升,儘管兩天前,大陸專家組長梁萬年才說,疫情上升勢頭已經被遏制,但香港專家還是呼籲民眾,千萬不要鬆懈。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香港#疫情#嚴峻#死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807

0.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