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圖書館睡通舖!陸校粗暴隔離 學生求援


發佈時間:2022/03/11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1 13:13

大陸各地再次傳出疫情,今天最新公布的數字是新增本土確診307例,還有703例的無症狀感染者,誇張的是,在重災區吉林省,竟然傳出有大學把學生強硬封鎖在校園裡,還讓應該隔離的學生,在圖書館睡大通舖。

圖/翻攝自湖北消防微博

 
圖書館的桌子隨便拼湊在一起,鋪上棉被枕頭就是床,畫面被PO上網路之後,震驚大陸網友,因為他們根本無法想像,在新冠疫情已經發生兩年多之後,吉林這所大學裡面,還用這個簡單粗暴的方式,對待可能感染的學生,根本要他們交互感染、自生自滅。

大陸媒體主播:「爆發聚集性疫情的吉林農業科技學院,從3/6出現第一例新冠確診病例起,4天裡報告了68例感染者。」

還有更多學生,直接被關在宿舍裡面,但是沒水喝、也缺乏日常用品,但校方卻不管不顧,他們上網求救,說發燒了,老師就發退燒藥,沒用,再換一種藥,學校甚至還打壓PO文的學生,要他們刪除,直到10日,相關訊息在微博上引發關注,才終於有人處理。

 
大陸媒體體新聞旁白:「現場視頻顯示吉林農業科技學院,校外集結了30輛大巴車,每輛車核載55人左右,司機穿著防護服,學生們拖著行李,穿著防護服排隊分批上車。」

連日來,中國大陸新一輪Omicron變種疫情,已經延燒到至少19個省市,其中吉林省更是重災區,這所大學瞞報校內感染的結果,就是學校的黨委書記,遭到撤職。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感染#Omicron#疫情#大學#新冠肺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4

0.1815

0.3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