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假ATM盜資料偷錢 警:工作16年第一次見


發佈時間:2021/11/06 13: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6 13:27

大陸貴州發生誇張的騙錢新手法,3名嫌犯租了一樓店面後沒有開門做生意,而是擺了一台裝了多個針孔攝影機的假自動提款機,藉此誘騙民眾領錢,他們再盜取資料轉走卡裡的錢。辦案警方說,工作16年第一次看到這麼奇葩的犯案手法。

圖/翻攝自东阳足球 微博

 
眼前這台ATM自動提款機,怎麼看,都和一般使用的沒兩樣,但貴州一名男子,日前想領錢,把提款卡插進去後,出現狀況。

被害人張先生:「它(假ATM)就是提示一個,請你輸入密碼,完了把密碼之類輸入進去後,過了幾秒鐘,它就彈出一個對話,就是說本機暫停服務。」

當下,男子以為是機器壞了,沒想太多就離開,但過沒幾天發現,帳戶少了六千元人民幣,約合台幣2萬7千元,他決定報警,警方詢問使用的方式和地點後,鎖定了當初那台,領不了錢的ATM

 
貴州雷山縣公安局副大隊長李永久:「這就是我們扣押之後的,偽造的ATM機,現在是不通電的狀態,當時正常的ATM機就只有這裡有一個針孔攝影機,然後這台(假)ATM機的右側這邊的背面,有一個隱形的針孔攝影機。」

原來不能領錢的ATM,根本是一台道具,假機器嫌犯在機器內外,加裝許多針孔攝影機,藉此竊取民眾卡片訊息和密碼,再進行盜刷、盜領,貴州警方循線調查後,逮捕3名嫌犯,它們供稱,2年前,租了一間一樓店面後,就擺了這台在網路上買的假ATM,偷民眾提款卡資訊,誇張的手法連辦案員警都說,工作16年來,還是第一次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大陸#騙錢#假ATM#針孔攝影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11

0.0977

0.3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