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面積大、產業層級高!陸網民幻想到台灣買房 最中意這地方


發佈時間:2021/11/03 18:0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3 19:50

兩岸情勢緊繃,也影響民間氣氛,山東濟南最近發放「戰備包」就引起揣測。另外大陸國台辦官員日前說:「兩岸統一,台灣財政收入可用於改善民生」,這番談話在網路上也掀起熱議,討論的重點竟然是,到台灣買房子的話要選擇哪個縣市,有部落客分析最好選台中。

圖/TVBS

 
濟南市民眾:「濟南市政府,免費發放的,人防戰備應急包。」

近來在網路,多位濟南民眾都開箱分享,官方送的「戰備應急包」。

濟南市民眾:「蠟燭,逃生繩,滅火毯。」

 
雖然當地政府解釋,這個應急包,每年都會發放,但因為「戰備」兩個字,實在太敏感,讓許多網友做出各種揣測,尤其在大陸國台辦副主任劉軍川,發表這段談話後。

大陸國台辦副主任劉軍川:「統一後台灣的和平安寧,將得到充分保障。」

劉軍川發言話題,在微博閲讀量超過8億次,也讓兩岸關係發展,成為熱門話題。

北京特派記者陳韻雯:「大陸官媒環球時報轉載,一名武漢網紅發文,想像在兩岸統一之後,台灣的買房攻略,這名網紅聲稱,他在2017年時,跟台灣的前同事討論過,台灣主要城市房價問題。」

大陸部落客,怎麼看台灣,他文章寫到,買房首先會排除台北,因為房價比上海貴,投資角度不是首選,台南是深綠大本營,對大陸不友善,統一後,心理還是有距離,高雄城市比較老舊,難拆遷,距離大陸又太遠,買房投資最看好的是台中,理由是GDP全台第三,產業層級高,位於台灣中間,到台北台南都不遠,還誇張描述,控制這裡就可以控制整個台灣。

到台灣買房,大陸部落客,紙上談兵,在八字還沒一撇的現況下,搭官員談話,蹭熱度,雖然成為熱門話題,但現實還是一場空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陸#戰備包#熱議#台灣#買房#台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1253

0.2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