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確診者來過!上海迪士尼急封園 3.3萬人採檢全陰性


發佈時間:2021/11/01 23:0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1 23:03
上海迪士尼曾有確診者入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上海迪士尼曾有確診者入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由於曾有確診者入園,上海迪士尼在10月31日宣布11月1日、2日閉園兩日。據上海市官方發布,截至早上8時,與迪士尼相關的3萬3863名人員,均完成核酸檢測,結果均為陰性。

上海迪士尼昨天傳出有COVID-19確診者於30日入園,官方臨時宣布只出不進,所有園內遊客都必須做完核酸檢測才能離開。同時,11月1日、2日封園。

 

根據上海市疫情防控小組1日發布,截至1日上午8時,累計核酸檢驗相關人員達3萬3863人,全員結果均為陰性;累計採集相關場所物品和環境樣本920件,核酸檢測結果均為陰性,相關場所已進行消毒。

原本於10月31日晚間宣布暫停封閉的上海地鐵11號線迪士尼站,今天上午恢復正常營運。

防疫專家、上海復旦大學附屬華山醫院感染科主任張文宏於今天凌晨,在微博上發文談及這次整體應對疫情的方式表示,在疫情常態化,疫情處理標準化的情形之下,「所有的遊客現在可以安然入睡了,但我的無數同事會繼續工作,完成防控的所有標準程序,只是為了讓這個城市和經過這個城市的人們生活更美好一點,感謝今天不滅的煙火,讓我們看到人類在災難前面的從容淡定與對未來的信心。」
 

雖然已經完成3萬多件的檢測,然而上海市疫情防控小組仍持續呼籲,10月30日至10月31日期間進入上海迪士尼樂園和迪士尼小鎮的所有人員主動向所在社區、單位或學校報告,並應立即前往就近的指定醫療機構進行核酸檢測,全程佩戴口罩。(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上海#迪士尼#疫情#遊客#上海迪士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1

0.0825

0.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