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瘋「脫單便利店」 台幣13元就幫牽紅線


發佈時間:2021/09/13 16: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3 20:12

大陸統計單身人口超過2.6億,平均每五人就有一人單身,看在商人眼裡商機無限。上海、成都、濟南等地,最近都出現了「脫單便利店」,在店裡最便宜只要花大約台幣13元,就可以買到陌生人的聯絡方式和個資。

圖/翻攝自中新视频的微博视频

 
大陸直播主:「就這,39元(人民幣)脫單,今天我請你。」

不到台幣180元,就有機會談戀愛,大陸多省爆紅的,「脫單便利店」到底怎麼幫你牽紅線。

大陸直播主:「看到沒,這一牆隨你挑,小金瓶是男生,小銀瓶是女生。」

 
眼前的小瓶子,叫「脫單膠囊」,裡面裝的都是陌生人的聯絡方式,外面會寫上一些,簡單個資,消費者付錢後,就可以根據瓶子外的資訊,挑一個喜歡的,然後進一步和對方聯繫。

脫單便利店顧客:「(怎麼樣,小哥哥),找到合適的了嗎?在挑著呢,(你覺得這種方法怎麼樣),這種方法挺好的,直接給小姊姊們要微信,也不太好意思。」

只要有錢,時間管理的好,想同時認識幾個新朋友,都不是問題,在成都,就有人花了約合台幣145元,買到11個男生的微信帳號,便利店不只能選朋友,還可以幫你推銷自己。

大陸直播主:「在邂逅小紙條,留下你的個人訊息,還有你的脫單訊息。」

大陸部落客:「內容不僅僅是聯繫方式,還有自我介紹,內容也是千奇百怪,有穿了鞋才180公分的,有149公分還200斤(100公斤)。」

脫單便利店,在大陸多省爆紅,濟南、成都、上海都看得見,生意好的,三個月就賺了人民幣400萬,約合台幣1720萬。

濟南脫單便利店老闆:「每天效果都還不錯,大概有40、50多位人過來。」

 
根據大陸官方公布數據,境內單身人口超過2.6億,五個人就一個單身,男生還比女生多了1752萬人,這也讓腦筋動得快的生意人,成功搶下單身商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陸#消費#個資#商機#直播主#談戀愛#脫單便利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0880

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