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陸羽球球后陳雨菲穿李寧鞋比賽 右腳大拇指竟被割傷

記者 陳相如 / 攝影 李皇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1 14: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1 14:53

大陸羽球球后陳雨菲穿贊助商李寧的最新款球鞋參加比賽,結果大拇指竟然被割傷,讓她比賽時的跑步動作受到限制,差點輸了比賽,引發大陸民眾關注,畢竟新疆棉事件後,大陸國貨品牌李寧,才又再次獲得高度支持。

圖/翻攝自西安老方A微博

 
大陸全運會陳雨菲比賽到一半突然請求暫停,只見她緊皺眉頭大口吐氣表情痛苦地走下台。

陳雨菲東京奧運才剛剛拿下羽球女單金牌,這一次參加大陸全運會自然備受關注,沒想到比賽到一半,右腳大拇指竟被贊助商李寧的運動鞋割傷。

大陸羽球選手陳雨菲:「那個鞋不知道怎麼回事,它那個前面就開了,開了它那個(鋼絲)就頂住我的大腳趾,然後我的皮就開了。」

 
照片中看得出來傷口挺深的,把運動襪都染紅了,經過簡單包紮換了一雙鞋後,陳雨菲最終以21:19戰勝對手。

而割傷她腳趾頭的就是這雙藍白色運動鞋,也是李寧今年的新款,號稱鞋頭使用一種耐磨材料,能防止鞋面過早磨損,進而延長球鞋使用壽命,但為什麼會有鋼絲或線割傷腳趾,李寧官方表示正在了解中。

大陸網友:「李寧方面要好好研究,不要再生產這樣有問題的鞋。」

類似的運動鞋事件,2019年美國杜克大學的籃球新星錫安,上場對打勁敵北卡羅來納大學,上場36秒腳上的NIKEPG2.5球鞋竟然被踩爆,造成運動員膝蓋扭傷,NIKE那次後品牌形象重創股價下跌,而大陸李寧這次割腳事件,勢必也讓消費者對品牌的質量產生懷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奧運#美國#金牌#股價#大陸#選手#羽球#東京#運動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787

0.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