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式的Mazda3接單展開 導入全速域CTS車道維持輔助

Mazda於11/11推出2022年式的Mazda3,這次導入了具備全速域巡航模式車道維持輔助的CTS系統以及琉光金新色,甚至也帶來融合黑色設計元素的Carbon Edition車型,創造令人耳目一新的感受。建議售價方面,2022年式的Mazda3四門版售價自78.8萬元起,五門版售價自86.8萬元起。即日起正式展開接單作業,預計於2022年1月中開始陸續交車。
2022年式的Mazda3四門版售價自78.8萬元起,五門版售價自86.8萬元起。(圖片來源/ TVBS)
隨著消費者安全意識抬頭,2022年式Mazda3除了接單生產的20S之外,全車系皆導入了具備全速域巡航模式車道維持輔助的CTS系統,搭配MRCC主動車距控制巡航系統,可以從0公里開始就將車輛維持在車道正中央,有效減少駕駛負擔。
2022年式Mazda3除了接單生產的20S之外,全車系皆導入了具備全速域巡航模式車道維持輔助的CTS系統。(圖片來源/ Mazda)
再結合新世代i-Activesense主動安全科技,提供包含360度環景輔助系統、MRCC全速域主動車距控制巡航系統、SBS智慧前行煞車輔助系統、SBS-R智慧倒車煞車輔助系統與SBS-RC智慧後車盲區煞車輔助系統,帶來更完善的安全防護。
2022年式Mazda3這次也導入了琉光金新色。(圖片來源/ Mazda)
而在外觀方面,2022年式Mazda3這次也導入了琉光金新色,另外消費者也可以選擇Carbon Edition,此時將獲得爍黑車外後視鏡、爍黑18吋鋁合金輪圈、黑艷運動化織布座椅,帶來更具有個性化的氛圍。
消費者也可以選擇Carbon Edition,此時將獲得爍黑車外後視鏡、爍黑18吋鋁合金輪圈、黑艷運動化織布座椅,帶來更具有個性化的氛圍。(圖片來源/ Mazda)
而Signature車型方面則是新增了Signature專屬亮銀套件,在方向盤中央、引擎啟動鈕、手套箱開關等處增添亮銀鍍鉻處理,帶來更細膩的質感呈現。選擇20S Signature車型的消費者,還可以加價1萬元選配專屬Carbon Edition+ Package,換得酒韻紅真皮座椅、爍黑車外後視鏡與爍黑鋁合金輪圈,帶來個性與質感兼具的感受。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ACC與AEB等ADAS駕駛輔助同步導入 Hino:貨車也該配主動安全

下一篇

國旅爆發全家出遊趴趴Go 哪一款車是最適家庭車? 地球黃金線 20211111 (完整版) CitroenC5.Peugeot5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