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手導演陳奕先 首度體驗BMW M4 Competiton感受馳騁競速魅力

愛車、懂車甚至成為台灣第一位拍攝大型賽車電影的陳奕先導演,人生的摯愛就是電影與速度,他能夠與團隊合作創造出精采的作品,卻也能孤身在賽車運動中追求極限,讓瘋狂與理性共存同時。執著地全力以赴,是陳奕先獨到的生活哲學。身為BMW E30的車主,對於BMW的車款再也熟悉不過,面對全新BMW M4 Competition,陳奕先決定再次帶領著攝影團隊切入賽道,以導演與車手的雙重身份,感受操控地表最強野獸BMW M4 Competition的熱血奔騰。

「知道有機會拍全新世代BMW M4 Competition,我的首選就是賽道,同時也想透過影像,激勵那些曾經和我一樣充滿疑惑但仍不願意放棄的、固執而熱血的靈魂。」陳奕先曾經拿下亞洲方程式賽車年度第三名的榮銜,他說,當然不是每個人都有機會去參加比賽,但自己多年來無論是車手或是車隊經營者的歷練,賽車對他而言,已經是深入到骨子裡的事情。

BMW M Car本為競速而生,可以馳騁賽道卻同時兼顧日常生活,而全新BMW M4 Competition Racing Package搭載了BMW首次推出的M專業賽道駕駛及甩尾分析系統,紀錄並分析每一次的滑行甩尾或賽道單圈秒數;其中,領先同級距車款的創新科技十段式M牽引力控制系統,更可以帶領著駕駛循序漸進地掌握車輛強大的動力輸出,享受車尾在彎道中肆意滑行的快感,讓M4 Competition如同專業賽道廠車,在賽道上恣意奔馳的同時,一次次締造個人最佳紀錄。

前衛大膽的車身設計,是BMW M4 Competition最受注目的特色之一,全新首創的無邊框大型水箱護罩,是車迷們討論度最高的話題之一。對於陳奕先來說,這樣的風格就好比他的創作理念一樣,在攝影或導演這條路上不可能討好所有人,只有甩開世俗的眼光並全力以赴向目標前進,才能看到人家看不到的路,到達心中設定的最佳終點。

在一輛賽車裡,大多數的時光是相當孤獨的,常常必須承受生理與心理的雙重考驗,面對與危險只有一線之隔,陳奕先說道:「當你在瘋狂裡,注入了夠多的熱情,他就會驅使你去做到,自己原本做不到的事。」

這樣很酷,不是嗎?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馬丁Vantage F1 Edition強悍登台 性能全面提升1,088萬元起

下一篇

Focus ST手排版更誘人! 30輛配額達人先搶1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