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崎Z650RS復古街車海外售價28.6萬元起 用上並列雙缸!售價更親民

Kawasaki近期相當積極佈局復古車產品陣容,原因在於先前推出的Z900RS以及Z900RS Cafe兩款車在市場上引發討論。而Kawasaki在復古車款設計上,不僅造型致敬經典車款,在動力與操控方面也用上新世代技術,因此帶來不錯的市場反應。先前Kawasaki也多次預告準備要推出第三款復古車型,在每次簡短的預告影片中都有些彩蛋暗示,逗得車迷們心癢癢。
經過了多次的預告操作之後,全新Kawasaki Z650RS終於登場。(圖片來源/ Kawasaki)
經過了多次的預告操作之後,全新Kawasaki Z650RS終於登場,在外觀設計方面也致敬70年代Z車款的設計,包含有復古車身線條、LED圓形頭燈、LED橢圓形尾燈、雙圓儀錶設計,這些造型也讓整車的「老味」更加濃厚。
外觀設計方面也致敬70年代Z車款的設計,包含有復古車身線條、LED圓形頭燈、LED橢圓形尾燈、雙圓儀錶設計。(圖片來源/ Kawasaki)
動力方面,Z650RS與Z650運動街車採用相同架構,搭載649c.c. DOHC水冷並列雙缸引擎,可以輸出67.3匹馬力,搭配六檔變速箱以及滑動離合器,對於新手騎士來說也相對友善。車架方面也是以Z650為基礎,前叉部分採用41mm規格,後方則是單槍避震器。輪圈尺寸為17吋,而細爪的造型設計看起來也很像復古鋼絲框。煞車系統方面採用前300mm的碟盤搭配Nissin雙活塞卡鉗,後方則是單活塞卡鉗。
動力方面Z650RS搭載649c.c. DOHC水冷並列雙缸引擎,可以輸出67.3匹馬力。(圖片來源/ Kawasaki)
相信有了Z900RS以及Z900RS的前車之鑑,車迷們對於Kawasaki所打造的復古車款應該相當有信心,因為他們不只是推出一款好看的復古車,同時在動力與車架設定方面也都有下足功夫,可以說是中看也中用。唯一的問題在於Z900RS以及Z900RS在品牌當中仍屬於高階選項,所以在售價方面並不是這麼親民,而Z650RS的出現希望可以進一步將售價壓低,讓更多車迷可以體驗到復古街車所帶來的魅力。
Z650RS的出現希望可以進一步將售價壓低,讓更多車迷可以體驗到復古街車所帶來的魅力。(圖片來源/ Kawasaki)
這次Z650RS的建議售價為7,549英鎊起,約合新台幣28.6萬元,如果這款車有機會來到台灣市場,並且將價格控制在30出頭萬,那麼想必會有更多車迷爭相入手。

 


 
Total
1
Shares
上一篇

BMW啟動大規模召回範圍擴及11車系 修正前座氣囊恐噴金屬件瑕疵

下一篇

QX55預告第四季啟動預售 Infiniti新世代跑旅確定年底前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