匯勝汽車打造台南第二個Volvo展間 導入瑞典原廠高規格服務

放眼全球經濟受疫情影響嚴峻,國際富豪汽車為全力提升服務,仍未延緩深耕台灣市場的腳步,持續同步全球升級展間軟硬體服務,讓Volvo汽車以體貼與安全的品牌形象深植於消費者的心。今年初宣佈與耕耘台灣車市40餘載的匯豐汽車集團合作,暨四月Volvo匯勝汽車嘉義據點落成後,再度聯袂打造Volvo匯勝汽車中華展示暨服務中心,成為台南地區第二個Volvo銷售服務據點,一展品牌經營決心與對南台灣消費客群的重視,為雲嘉南市場挹注嶄新服務能量。
Volvo匯勝汽車中華展示暨服務中心正式啟用,室內面積800坪,挑高5.4米,導入瑞典原廠Volvo Retail Experience 5.0 (VRE 5.0) 規格,營造如同「家」一般自在舒適的賞車空間,並用徜徉北歐徐徐慢活時光般的沉浸式五感服務,為台南地區帶來精緻多元且獨樹一格的尊榮體驗。(圖片來源/ Volvo)
Volvo匯勝汽車中華展示暨服務中心正式啟用,選址台南中西區,緊鄰東區與北區之交通便捷地域,室內面積800坪,挑高5.4米,導入瑞典原廠Volvo Retail Experience 5.0 (VRE 5.0) 規格,營造如同「家」一般自在舒適的賞車空間,並用徜徉北歐徐徐慢活時光般的沉浸式五感服務,為台南地區帶來精緻多元且獨樹一格的尊榮體驗。展間外觀採用大片落地玻璃窗設計,引領自然光流瀉至展間各隅,構築出廣闊明亮的挑高視野,一樓新車展示區能同時展演6台車款,後方亦設置Volvo SELEKT 原廠認證中古車展示區,提供消費者更多元的入主選擇。而因應品牌新能源策略,將陸續建構6座AC充電樁及1座雙槍式DC充電樁,隨時滿足車主充電需求。維修服務區配備全功能輪胎更換、平衡與定位工作站,共設有5個原廠標準的獨立工作位提供保修服務,而為給車主愛車最頂級的呵護,保修完畢後的汽車美容一律使用軟水系統作為洗車水源,並以40~50度恆溫熱水高壓水槍及水蒸氣進行手工精緻洗車,讓您的愛車從裡到外常保如新。
而因應品牌新能源策略,將陸續建構6座AC充電樁及1座雙槍式DC充電樁,隨時滿足車主充電需求。(圖片來源/ Volvo)
展間二樓的客休區整合個人休憩、商務辦公、兒童遊憩及精品展售等功能,融入斯堪地那維亞的簡約美學,配色用料取自原始自然元素,以溫潤木質色調及適量留白貫穿整體,北歐設計款家飾點綴其中。個人休憩區不只提供無壓放鬆地居家氛圍,另有Lagom Area提供深層按摩體驗;兒童遊戲區則備有法國Janod精品益智玩具,無毒積木可以激發幼兒的創意想像,為賞車的家庭客戶提供小朋友放電空間。所有來店貴賓還可享用全球第三大咖啡烘焙商Lavazza咖啡,Top Class頂級義式咖啡與Gran Espresso濃郁風味咖啡任君挑選,親自感受到來自Volvo尊榮不凡卻真摯體貼的款待,盡享慢活悠閒的時光。

Volvo汽車以創新的安全防護科技及操控的舒適性享譽車壇,深獲全球車主一致肯定,為提供台灣更便利的全方位優質服務,積極佈局全台在地經銷服務網絡,本次斥資打造台南全新展銷據點,除彰顯作為豪華進口車市佼佼者的決心與實力,更是實踐對消費者的承諾。全新Volvo匯勝汽車中華展示暨服務中心座落於台南市中西區中華西路二段669號,敬邀所有喜愛Volvo汽車的消費者親臨鑑賞,讓北歐精神注入生活體驗,感受尊榮不凡的沈浸式旅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Hyundai GDSI展示中心成效佳 嘉義再開千坪旗艦據點

下一篇

Yoxi擔任全運會指定接駁車隊 賽事期間輸入折扣碼打85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