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前驅鋼砲128ti預售展開 265匹最大馬力!首批限量30台

BMW總代理汎德於8/26宣布引進全新性能生力軍128ti,ti源自於義大利文Turismo Internazionale縮寫,這個名稱首見於1963年1800TI,後來雙門跑車2002ti在賽車歷史中也有輝煌成績,直到1990年代3系列ti這次演變成更具操控樂趣的掀背車款,這時ti已經成為了象徵操控樂趣的展現。
128ti這款車是以全新BMW 1系列動感的設計為基礎,ti車款專屬套件展現不凡身份。(圖片來源/ BMW)
全新BMW 128ti正是一款兼具操控樂趣與性能的運動化車型,採用更加進階的動力設定,包含底盤調校也將更硬派,提供265匹的馬力輸出,從靜止加速到百公里僅需要6.1秒。售價方面,BMW總代理汎德所開出的128ti預售價為209萬元,首批僅有限量30台的數量。

128ti這款車是以全新BMW 1系列動感的設計為基礎,再透過多項M Sport套件以及ti車款專屬紅色進氣壩飾條、紅色側裙、ti字樣車身標誌以彰顯特殊身份。另外紅色M款煞車套件,除了能帶來穩定的制動效果之外,也帶來醒目的視覺感受。
車內方面使用Dakota真皮鋪陳,駕駛介面也相當講究。(圖片來源/ BMW)
車內方面使用Dakota真皮鋪陳,駕駛介面也相當講究,配備有雙前座跑車座椅搭配M款運動化真皮方向盤,提供更熱血的駕馭氛圍,駕駛也可以利用換檔撥片享受自主控制檔位的樂趣。另外,車上也搭載了BMW全數位虛擬座艙,配備有10.25吋虛擬數位螢幕,以及BMW智能衛星導航系統,提供便利且具有科技感的用車體驗。

動力方面,BMW 128ti搭載搭載TwinPower Turbo直列四缸汽油引擎,可以帶來265匹最大馬力,以及40.8公斤米的最大扭力輸出,搭配8速手自排變速箱與前軸Torsen機械式限滑差速器,從靜止加速到百公里僅需要6.1秒。
BMW 128ti搭載搭載TwinPower Turbo直列四缸汽油引擎,可以帶來265匹最大馬力。(圖片來源/ BMW)
為了帶來更進階的操控感受,BMW 128ti使用與M135i xDrive相同的優化防傾桿,同時車重也減輕了80公斤,搭載M款跑車化懸吊系統以及運動轉向系統,預計能帶來更流暢的駕駛感受。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吳鳳愛車遭撞肇事人落跑 溫情喊話:跟我聯絡絕對沒事的!

下一篇

Subaru大改WRX發表略微遞延 確認將改到9月10日現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