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保時捷舉辦電競比賽 相約Grand Turismo Sport遊戲中戰輸贏!

賽車運動向來是Porsche相當重視的部分,台灣保時捷現在看準電競潮流,希望將品牌對於賽車的熱誠延伸到虛擬世界。因此打算在2021年底,台灣保時捷將與日本保時捷、保時捷亞太、韓國保時捷共同舉辦Porsche Gran Turismo Cup Asia Pacific賽事,這也將是Porsche在台灣首度舉辦的虛擬線上賽車活動。
Porsche Gran Turismo Cup Asia Pacific預計將在9月與10月進行5回合的線上預賽。(圖片來源/ Porsche)
Porsche Gran Turismo Cup Asia Pacific預計將在9月與10月進行5回合的線上預賽,每回合預賽各有2場比賽,將在世界知名的5個賽道上舉辦。比賽場地包含法國薩爾特賽道、日本富士國際賽車場、澳洲帕諾拉馬山賽道、英國古德伍德賽道、比利時斯帕-弗朗科爾尚賽道等。

比賽當中也可以駕駛到眾多傳奇車款,包含有356A/1500 GS GT Carrera Speedster、1500 GS Carrera以及1500 GS GT Carrera、919 Hybrid、911 RSR、GT4 Club Sport等車型。參與比賽的門檻也相當親民,官方預計透過跑車浪漫旅競速Grand Turismo Sport遊戲舉行比賽,因此只要有PS4遊戲主機、Grand Turismo Sport遊戲軟體、PSN帳號就可以參與。
成績優異的參賽選手有機會可以獲得豐富的精品獎項,而總冠軍則是可以獲邀到東京。(圖片來源/ Porsche)
不過如果要晉級到決賽,未來要到東京進行決賽則需要年滿18歲。成績優異的參賽選手有機會可以獲得豐富的精品獎項,而總冠軍則是可以獲邀到東京,還可以在全新落成的Porsche Experience Centre保時捷體驗中心,感受更熱血刺激的駕馭體驗。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非必要但用了就回不去的汽車配備 網友為這功能吵翻

下一篇

大改款BMW 2系列Active Tourer紐伯林測試中 預計慕尼黑車展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