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足球員誰的收藏車最貴? 冠軍就在梅西家中連C羅都自嘆不如

如果說全世界收入最高的運動員,第一個想到的會是NBA?MLB?還是美式足球?以去年的紀錄來看,第一名是MMA格鬥選手Conor McGregor,賣掉他所經營的威士忌品牌大賺了一筆。但長期來看,穩定高薪運動員排行榜,首屈一指的肯定是足球員,畢竟這可是全世界觀眾人數最多的運動。也因此,頂尖球員們的車庫藏車可說精彩異常。而位居眾多球員之上,擁有的豪車價值最高者,當屬剛離開巴塞隆納加入巴黎聖日耳曼的Messi梅西了。

Lionel Messi:Ferrari 335 S Spider Scaglietti
因為球隊財政問題,足球天王梅西被迫離開相處長達21年的西甲巴塞隆納足球俱樂部,轉隊到法甲巴黎聖日耳曼足球俱樂部。雖然遭遇了一些風波,但梅西仍然是足球員當中收入出類拔萃的頂尖存在。雖然和C羅比起來,梅西曬車的頻率比較低,但事實上他可是深藏不露,因為足球界最貴的一輛藏車,就在他家車庫裡面。Ferrari 335 S Spider Scaglietti賽車目前可說絕無僅有,Ferrari在1957年一共只生產了4輛,在拍賣會上曾經創下折合新台幣將近12億的天價,說是最貴賽車當之無愧。
C羅喜歡Bugatti,不僅買入一輛Chiron,後來又斥資900萬購入限量Centodieci。(圖片來源/ 擷取自C羅IG)
Cristiano Ronaldo:Bugatti Centodieci
長相帥氣的C羅同樣也是愛車一族,不時就能在他的IG帳號上看見一輛又一輛經典豪車,他收藏品中Bugatti Centodieci售價高達900萬美元(約合新台幣2.5億),算是第一梯隊的存在。在Bugatti於2019年發表La Voiture的時候,曾傳聞買家是Volkswagen前主席Ferdinand Piech,後來又有消息說其實C羅才是真正的車主,以收入來看倒是沒太大問題,不過後來C羅發言人出面駁斥,而且La Voiture一直到2021年才發表最終版本,因此到底誰是真正車主還沒個準。

Ferrari LaFerrari對頂尖足球員來說,算是入門基本款了。(圖片來源/ Ferrari)
孫興慜:Ferrari LaFerrari
不只歐洲與南美,亞洲也是有熱愛頂級超跑的足球員,效力於英超韓國籍足球員孫興慜,被視為亞洲最出色的足球員之一。不過和前面兩位比起來,孫興慜的薪水就顯得平價許多,年收入大約1,000萬美元(約合新台幣2.8億元)。當然在體育界這樣的薪水不能算太差,但擺在前面還是有太多遠超於此的價碼。至少C羅或梅西一年的收入,大概就抵上孫興慜生涯所得。但這並不妨礙他買進Ferrari LaFerrari,300萬美元(約合新台8,398萬元)的價格,算是足球員界裡面的平價入門款。
 

 

 

 
Total
1
Shares
上一篇

Model S品質問題揭露 300萬的車這麼多缺點可以嗎?

下一篇

特斯拉傳將在中國推超長程版Model Y 最高續航里程上看64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