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C40 Recharge售價流出 220萬元內豪華電動休旅預計年底前來臺

身為最積極經營電動化車款品牌之一,Volvo現行產品線幾乎已經全面電動化,以48V Mild-Hybrid輕油電系統搭配Plug-in Hybrid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系統建構高度電動化產品線。而今,品牌首款純電動車XC40 Recharge也將正式來到臺灣市場,近日也流出相關價格資訊,外傳將開出219萬元建議售價,成為臺灣市場唯一售價控制在220萬元以內的歐系豪華電動休旅車款,預計年底前正式來到臺灣,並且開始陸續交車。
根據目前流出資訊,XC40 Recharge售價將落在219萬元,且有望於年底前就來到臺灣境內。(圖片來源/ Volvo) 
扮演Volvo切入純電動車市場先鋒角色,XC40 Recharge於2019年10月就首度現身,臺灣也自2019年年底啟動預售接單。不過,當時候國際富豪並未釋出預售價格,僅是作為先期預約入主活動,調查車主對於XC40 Recharge的興趣以及入主意願,且透露預計於2021年底時正式引進臺灣銷售,也讓有意入主XC40 Recharge的車主能夠搶先拿到入主名額。
XC40 Recharge體型比目前市場上的各款豪華電動休旅都小上不少。(圖片來源/ Volvo) 
隨著愈趨接近當初預告的時間點,也開始有更多XC40 Recharge的資訊流出。根據目前外傳消息,XC40 Rccharge臺灣規格車型將開出219萬元建議售價,且有望於今年底前就開始交車。若XC40 Recharge建議售價真落在220萬元以內,放眼目前臺灣汽車市場,將會成為豪華品牌中唯一售價為2字頭的電動休旅。不過,就車格定位來說,車長4,425mm、軸距2,702mm的XC40比起Audi e-tron、Jaguar I-Pace、Mercedes-Benz EQC、Tesla Model X,或者是預計於今年底來台的BMW iX都小上不少,並非落在相同級距。
XC40 Recharge車頭還有一處容量約27公升置物空間。(圖片來源/ Volvo) 
依照目前Volvo原廠釋出資訊,XC40 Recharge採P8 AWD單一動力設定,運用前後軸各一組204匹輸出的電動馬達組成綜效輸出達408匹馬力、67.3公斤米扭力輸出之電動四驅系統。搭配容量78kWh鋰電池組,除了具備0-100km/h加速4.9秒性能實力,還有約418公里最大續航力 (WLTP測試方法) 。而且,受惠於改為電動版的關係,除了原始540公升至1,290公升不等行李廂容積之外,車頭也還有另外一組約27公升的置物空間,給予更出色實用機能。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更快!更硬派 Gogoro Viva Mix Superfast售價8.498萬

下一篇

傳統停車排檔順序換成電子手煞也適用? 專家:這樣做就妥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