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門Defender確定會來! 有望年底前上市開賣

廣受Land Rover車迷期待,新世代Defender於今年1月11日正式進軍臺灣市場,當時Jaguar Land Rover Taiwan以110長軸車型為首發,分別引進D250 SE直6柴油輕油電以及P300 HSE汽油直4渦輪增壓兩款車型,開出267萬元與300萬元建議售價。現在,Defender家族將有新成員,在經濟部能源局3月份車型耗能證明核發資料中,即出現Defender 90三門短軸車型,經與Jaguar Land Rover Taiwan確認,Defender 90三門短軸車型預計將於今年下半年導入。
繼Defender 110五門長軸版車型之後Defender 90三門短軸版亦將導入臺灣。(圖片來源/ Land Rover)
3月份經濟部能源局新車耗能證明資料中,進口非轎式、非旅行式車型耗能證明資料中,除了和泰汽車所引進的大7人座MPV車款Sienna Hybrid之外,亦出現頗受越野車迷矚目的車款,也就是1月一上市即造成搶購,目前處於車源不足局面的Defender。而且,從能源局所釋出的資訊中,可以看見這款搭載3.0升直6柴油渦輪增壓引擎的Defender即為採用三門短軸設定的Defender 90。
Defender是Land Rover品牌中硬派越野代表,Defender 90短軸車型更是經典象徵。(圖片來源/ Land Rover) 
以現行Defender車系編成推估,Defender 90短軸車型柴油動力將搭載代號D250的3.0升直6柴油MEHV輕油電複合動力系統,具備240匹馬力與58.1公斤米扭力最大輸出,搭配8速手自排變速箱以及Terrain Response 2 第二代全地形反應系統,還有AWD全時四輪驅動系統等,賦予強悍越野能力。同時,依照能源局資訊還可繳出市區9.2km/L、非市區14.51km/L以及平均12.3km/L油耗數字。
Defender 90三門短軸車型預計於今年下半年導入臺灣。(圖片來源/ Land Rover) 
Jaguar Land Rover Taiwan表示,Defender 90短軸車型確定將會導入臺灣市場銷售,上市時間點預計落在今年第三季末至第四季初左右。而已現行Defender 110車系編成推估,除了目前已經曝光的3.0升直6柴油動力車型,預期也將提供P300汽油動力給予臺灣買家選擇,並帶來更具個性化與純粹越野性格的產品。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網紅尼克生日獲百萬特斯拉! 網友羨:「別人的老婆總不讓人失望」

下一篇

Citroën跨界旅行絕美曝光 C5 X可純電行駛5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