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七買Kuga竟被挑戰? 七嫂:只差13萬何不選250 ST-Line!

小七在2020年9月時購入全新Ford Kuga 250 ST-Line,當被問到購車該如何選擇車型版本時,小七也對《地球黃金線》觀眾朋友分享購車經過。小七認為以自身需求而言,選擇有180匹馬力的1.5升動力其實也足夠使用。小七最初接觸到新Kuga是受到Ford海外試駕邀請,當初所試駕到的車型為250 ST-Line版本,小七認為250匹馬力雖然開起來很過癮,但以自身需求而言,選擇有180匹馬力的1.5升動力其實也足夠使用。而180車型的外觀其實也相當亮眼,且該有的配備也都有,安全配備亦非常完備。沒想到小七的太太卻認為,如果只差13萬元,應該要選擇250 ST-Line車型才是。沒想到小七的太太卻認為,如果只差13萬元,應該要選擇250 ST-Line車型才是,因為這不僅馬力更強,而且還有四輪傳動科技,甚至連底盤調校也都不同。對於喜歡開車的太太而言,這才是最理想的選擇。小七認為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開起來確實相當過癮。關於購入後的用車體驗,小七認為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開起來相當過癮。另外,車上所配備的主動式頭燈,可以自動調整光型,在夜晚行駛山區路段時格外受用。太太則是對於車上內建的聲浪系統感到相當好奇,沒想到可以如此清楚感受到引擎聲浪。太太則是對於車上內建的聲浪系統感到相當好奇,沒想到可以如此清楚感受到引擎聲浪。小七的住處是在台北市信義計畫區的山上,而上班的地點則是在內湖大湖公園附近,因此每天上班都會穿越整個台北市區。上下班尖峰期間的平均油耗,大約為每公升6-7公里左右,而在假日時因為會走高速公路,因此有機會上到15公里以上。小七的太太認為這台車的油耗表現,竟然比家中另一台德系休旅車還要更省油。另外,小七的Kuga也才剛進行1,000公里保養,花費大約新台幣3,500元,其實和一般國產車款並沒有太大差異。小七的太太認為這台車的油耗表現,竟然比家中另一台德系休旅車還要省油,因此認定如此的油耗表現是可以接受的。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試駕/Audi Q5尾燈有夠炫 小改細膩升級更有感

下一篇

GTI化T6.1廂型車 原廠運動套件就夠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