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8動力已經夠猛? M-Maybach S-Class 11/19正式亮相

今年9月M-Benz才剛發表全新大改款S-Class,提供峰層買家豪華舒適的移動方式。動力方面,全新S-Class提供3.0升直6渦輪增壓引擎以及4.0升V8渦輪增壓引擎。尤其4.0升V8渦輪增壓引擎加上EQ Boost輕油電系統後,可以帶來510匹的最強馬力。不過在全新M-Maybach S-Class登場之後,情況可能會有所不同。今年9月M-Benz才剛發表全新大改款S-Class。(圖片來源/ M-Benz)
M-Maybach S-Class預計在歐洲時間11/19下午2:00,也就是台灣時間11/19晚間9:00進行發表。而原廠也在11/17,也就是發表前夕釋出一張預告圖。上面並沒有太多的資訊可以解讀,不過可以見到新車款將搭載雙色烤漆,同時在車側也有手工線條,甚至在C柱上也有M-Maybach的專屬徽飾,以展現不凡身份。

而全新M-Maybach S-Class也將會比標準版車型來的更長一些,提供車內成員更好的乘坐空間。車上也將標配標準獨立座椅以及司機套件,使這款車更能勝任工作與休息用途。至於豪華配備方面也提供了具備按摩功能的腿部靠墊以及肩頸加熱功能,讓乘客可以更加放鬆享受旅程。同時,車上的皮革用料也將比標準版車型來得更加高檔。

M-Maybach GLS似乎並沒有選擇V12動力。(圖片來源/ M-Benz)

動力方面,先前的M-Maybach S-Class採用的是6.0升V12動力,可以產生621匹最大馬力,不過原廠先前所公布的M-Maybach GLS似乎並沒有選擇V12動力,而是配置了V8引擎作為動力來源。畢竟以現在的引擎技術,使用V8引動力就可以輕鬆創造超過600匹的動力輸出,至於詳細動力編成還得等到正式發表便能見分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A6 Sedan不只外表美型 容納三套高爾夫球具都可以

下一篇

試駕/BMW 530i考驗果粉信仰 成單價最高的iPhone配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