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照日本旗艦店規格 Kawasaki全台第二間概念展間坐落新北

繼Kawasaki第一間官方旗艦店於7/25正式開幕後,很快地又於11/7新北市樹林地區,開幕了第二間「Kawasaki Plaza官方旗艦店」,由原本位於新莊地區的Kawasaki經銷商奇司技研Moto Shop負責,不但改善以往店鋪停車不便的問題,同時也透過比照日本旗艦店標準打造的全新展間規劃,提供車主舒適的休息區外,也將維修區域規劃得更加明亮整潔。
(圖片來源/ Kawasaki 奇司技研)
(圖片來源/ Kawasaki 奇司技研)
 「新北Plaza旗艦廣場」開幕當日現場相當熱鬧,不但有二輪界Youtuber小萊姆也來到現場共襄盛舉,LG台灣也首次與Kawasaki合作進駐Plaza旗艦廣場,提供車友部品清潔等服務,門市內也附有咖啡吧台及休息區;此外,估計「新北Plaza旗艦廣場」未來也會採取與「桃園Plaza旗艦廣場」類似策略,舉辦各式車主相關活動,增進與車主間的情感交流。
Kawasaki Plaza門市內也附有咖啡吧台及休息區。(圖片來源/ Kawasaki 奇司技研)
 「新北Plaza旗艦廣場」開幕當日現場相當熱鬧,許多車友都來共襄盛舉。(圖片來源/ Kawasaki 奇司技研) 
事實上,原本位於新莊地區的Kawasaki經銷商奇司技研Moto Shop,除了本身經營策略規劃之外,也因以往店面停車較為不便,在幾經考量過後且歷經長達一年規劃後,才正式整合到「新北Plaza旗艦廣場」。在搬到新北樹林地區後,特別規劃了充裕的停車空間,也設計了面對維修區的吧台休息區,讓愛車的車主可以目不轉睛的盯著自己保養或維修中的愛車,店內也展示了許多車款及部品販售。
 Kawasaki Motors Taiwan在新北樹林店加入後,目前共有2間Plaza旗艦廣場。(圖片來源/ Kawasaki 奇司技研)
目前Kawasaki Motors Taiwan共有2間Plaza旗艦廣場,分別是位於桃園龜山的「桃園Plaza旗艦廣場」廷軒二輪廣場,以及日前開幕位於新北樹林的「新北Plaza旗艦廣場」奇司技研Moto Shop,展間風格都比照日本旗艦店設計,以黑底工業風格及大面積玻璃牆為主,相信可以帶給車迷置身日本旗艦店的感覺。日後Kawasaki還會持續在台灣各地規劃並開設更多Plaza旗艦廣場,讓各地區的車主都能享受到比照日本的旗艦體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貓咪」試駕Nyasan Dayz 駕駛員不斷跳出車外萌翻天

下一篇

預購只有2.7秒 這款鞋比保時捷911 Turbo還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