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情已逝 法拉利與Vettel不再續約

受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影響,2020年F1賽季至今仍未開跑,然而,車手市場已經出現變動;Ferrari車隊與旗下德國籍車手Sebastian Vettel共同表示,2020年賽季結束Sebastian Vettel與Ferrari的出賽合約期滿之後,雙方將不再續約。換句話說,曾連續4度奪得F1車手世界冠軍的Sebastian Vettel,2020年賽季結束後就會離開Ferrari車隊。
Sebastian Vettel在Ferrari車隊期間共拿下14場分站勝利,也持續維持在車手積分榜前三名。(圖片來源/ Ferrari) 
挾帶4屆F1車手世界冠軍頭銜,Sebastian Vettel於2014年賽季結束後宣告自Red Bull Racing車隊投向F1車隊中最具歷史的Ferrari車隊,期盼能夠帶著4屆世界冠軍頭銜,為自2008年起後就未曾贏得車手世界冠軍、2009年起就未曾奪得車隊世界冠軍的Ferrari解冠軍荒的困境。不過,加盟Ferrari之後,Sebastian Vettel卻始終未曾奪得世界冠軍。
 
雖然Sebastian Vettel在Ferrari期間並未奪得車手世界冠軍,Ferrari也與車隊世界冠軍無緣,回顧Sebastian Vettel效力Ferrari的5年時間,德國車手共拿下14場分站勝利,是Ferrari史上第3多勝利的車手,亦是最多積分紀錄保持人。從2014年到2019年,Sebastian Vettel三度擠進年度積分榜前三位,也幫助Ferrari在這幾年當中維持在前三大車隊陣容之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GR Sport奧援神A 外觀設計煞到林志鑫

下一篇

F8 Tributo致敬經典 重現張為揚最愛的F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