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網購禁售聖經? 淘寶、微店通通買不到

2018/04/04 10:4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中國國務院今發布《中國保障宗教信仰自由的政策和實踐》白皮書,宣稱要保障宗教自由政策,同時,有網友發現大陸各大網購平台,包括淘寶、京東、微店、亞馬遜等,所有《聖經》及有關基督教類的書籍已遭下架,網友質疑難道聖經變成禁書了嗎?

美國牧師周牧人在推特發文指出,中國大陸於3月30日起全網下架有關《聖經》銷售,在網購平台上一本也買不到,相關基督教的書籍也陸續遭到封殺、店鋪被銷戶。

 


實際搜索京東電商網頁,也未能顯示相關產品;至淘寶網搜尋,只能發現與聖經有關的故事或套裝書,沒有販賣聖經。有大陸教徒表示,現在如要購買《聖經》,得要去官方認定的三自教會才能買到。

有大陸網友通過自己的網路檢索和朋友圈傳言,指出網路商店收到指令「不能賣聖經」,平台上的銷售頁面也都被刪除,當局全面下架,可能將推出聖經中國版,內容重新經過審查並修改。

中國國務院重申並強調「宗教團體和宗教事務不受外國勢力的支配,是中國憲法確定的原則」,要引導宗教界擁護中共領導,堅持獨立自主自辦原則,而不是要斷絕中國宗教組織與境外宗教組織的正常聯繫。
 


實習編輯/簡楷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更新時間:2018/04/04 1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