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沛君也被性騷擾!控朱學恒「強吻摟抱」嗆:反正妳明天也不記得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2023/06/08 21:24

政壇性騷擾案再添一宗!國民黨台北市議會議員鍾沛君8日晚間透過臉書發文,提到日前錄影時被問及「怎麼看民進黨處理性騷擾事件的態度」,當時的她腦袋一片空白、幾乎無法開口,只因10個月前曾對她上下其手的人,正坐在她身邊,甚至若無其事看著這一切,也就是時事評論員朱學恒。

 

鍾沛君首先提到,「我們這個社會,大概有8成的女性,像這樣有被性騷擾敢怒不敢言的狀況,她(高嘉瑜)說台灣女性大概有8成」。她接著表示,朱學恒錄影時也當著她的面,正經八百、義正辭嚴的痛批性騷,「他怎麼敢?他怎麼好意思?我腦中嗡嗡作響,既震驚又憤怒,手腳冰冷,不斷提醒自己絕對不可以哭出來」、「犯錯的人不是我」。

更多新聞:民進黨邀性別團體談性騷後續處理 承諾精進防治、救濟措施


鍾沛君指出,2019年起因各種議題,她開始接受朱學恒訪問,當時的朱學恒對她而言算是個風趣的工作夥伴,但還不是可以單獨吃飯的交情,因此哪怕是一杯咖啡,也從來沒有答應過。直到2020年底開刀前夕,她首次和朱學恒在外吃飯,席間,他就像是個好大哥,給鍾沛君社群的建議、替她加油,而吃飯談的都是工作。
 


鍾沛君回顧事件經過,2022年8月6日晚間6時30分,朱學恒又來邀約晚餐,她提議邀一位共同朋友、女性醫師H一起來,她坐進H訂的餐廳包廂後,選了最內角靠牆位子,抬頭便看到天花板的監視器,怎料此監視器卻讓她的人生迎來改變。吃飯過程中,他們聊政治、疫情以及各種網路現象,朱學恒還大談自己有個賢內助。

更多新聞:選民趁合照伸鹹豬手!盧秀燕爆「曾被摸屁股」下秒怒瞪色狼


飯局結束後,H夫婦前腳才走,坐在鍾沛君對面的朱學恒立刻站起身,繞過餐桌,往坐著的她走過來,毫無預警的抱住她強吻,直言「反正妳明天也不會記得」。鍾沛君提到,「我用力的撇過頭閃躲,然後,朱學恒走回座位,坐下。嘴唇噁心的涼意,讓我整個人結凍似的僵在座位上,千百個問號在腦中翻騰,我怎麼沒來得及給他一巴掌?這樣餐廳會報警嗎?我該尖叫嗎?外面的人會不會認出我們?這個人不是好大哥嗎?」

此時,朱學恒竟然再次走回來,肆無忌憚的又親了鍾沛君,憤怒到不知所措的她馬上站起身說要走了。至今,她還是不會忘記,朱學恒竟笑著回應,「我剛叫的Uber也到了!」鍾沛君最後也曬出朱學恒後來立下的「切結書」,內容提到,朱學恒承認因飲酒行為失控,未經同意違背鍾沛君意願以及信任,主動摟抱以及親吻鍾沛君,並於事後離開該處,當時並未致歉。事實上,鍾沛君後來收到的親筆切結書,硬是少了「主動摟抱及親吻當事人鍾沛君」關鍵的13字。

更多新聞:都是同一男做的!性騷擾燒進北市府 6女職員遭「摸手、大腿」


鍾沛君最後補充,「我不但確知我不是唯一被朱學恒強摟強吻的人,他還毀棄切結書承諾『日後也將盡一切可能遠離當事人鍾沛君及其親屬』,同時大談特談自己最不該談的性騷議題,賺通告費、賺流量、賺這個社會不知他真面目而給他的期待。經TVBS記者致電鍾沛君查證,截稿時間為止尚未取得任何回應。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3/06/08 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