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縣長選戰不缺席 民眾黨提名黨團主任陳琬惠出戰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2022/06/22 13:37
民眾黨團主任陳琬惠今天由中央委員會通過,將參選宜蘭縣長。(圖/翻攝陳琬惠臉書)

藍綠中常會、中執會今(22)日都將通過縣市首長人選,而身為第三大黨的台灣民眾黨,今天也在中央委員會上通過宜蘭縣長人選,將由民眾黨立院黨團主任陳琬惠出戰,此外今也通過新竹縣竹北市長人選,由前黃珊珊辦公室秘書林冠年出戰。
 
據了解,民眾黨上週選決會上通過陳琬惠出戰宜蘭縣,預計本周中央委員會將討論此案,至於竹北市長人選,選決會通過由曾是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辦公室秘書林冠年出戰,而今天中央委員會討論此案,也順利通過。

 



將代表民眾黨參選宜蘭縣長的陳琬惠,曾在2020年立委選戰,代表民眾黨參選,排在第9位,立委選舉後,陳琬惠轉往民眾黨立院黨團擔任黨團主任,而陳琬惠先前曾在NGO工作,包含曾任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祕書長、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財金智慧教育推廣協會專任講師、社團法人台灣非營利事業經營管理協會監事、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財金智慧教育推廣協會祕書長、財團法人台北市婦女救援基金會執行長、社團法人中華社會福利聯合勸募協會公關勸募專員等等。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更新時間:2022/06/22 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