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口車闖燈遭公車撞上 駕駛送醫「未酒測」先落跑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陳書賢 陳弘毅 報導

2022/02/16 11:52

台中市發生肇事逃逸案件!一輛進口車闖紅燈遭綠燈直行的公車撞上,轎車上的駕駛和乘客兩人受傷,救護車到場前,駕駛頭部挫傷流血,而乘客也大喊自己不能呼吸了,但兩人被送醫後,還沒等警察到場做筆錄,就先開溜,肇事逃逸!

 

十字路口公車綠燈直行,但紅燈這邊白色進口車,卻越過停止線,被公車攔腰撞上,碰的一聲巨響兩車撞停,進口車右側被撞凹,車上駕駛和乘客兩人受到輕傷。

公車駕駛:「(公車)前面撞滿嚴重的。」

公車駕駛打電話報案,也趕快回報公司,車頭也撞得不輕。
 

公車駕駛:「他從這邊過來啊,我綠燈,他沒有停啊,他闖紅燈啦。」

進口車駕駛白衣男子先下車,頭部挫傷流血。

肇事駕駛vs.記者:「旁邊坐一下,旁邊休息,旁邊休息一下。」


但走路有點搖搖晃晃。

肇事駕駛vs.記者:「公車撞我的嗎?(對。)」

他的朋友還在副駕駛座上,右邊車門開不了。

受傷乘客vs.記者:「幫我開門一下好嗎?(沒啦,那邊撞壞了啦!)我沒辦法喘氣了,快啦!(救護車來了啦!不用緊張。)救護車來了,跟我有什麼關係啦!(他等一下幫你把門打開,他會救你啊!)」
 


乘客也受傷了,講話邏輯似乎有點怪怪的,消防人員趕過來,要先確認車子是否已經熄火。

警消救護人員vs.肇事駕駛:「先生,你有沒有熄火了,(我今天不是),我說你先幫我熄火好不好,先熄火。(熄火了,你看看。)」


意外地點在台中市文心南路與建國北路口,2月16日清晨5點多,白色進口車闖紅燈被公車撞上,兩名傷者送醫前喊著不舒服,但就醫後人卻消失了。

台中市警三分局交通隊長吳念蓉:「在就醫期間,張姓男子與乘客,自行離去,警察將積極追查,以釐清案情。」
 

警方到了醫院,找不到白車肇事者,車上兩人不只涉嫌肇逃,更令人直接聯想,難道是喝酒開車釀禍,怕被移送,撞車後喊痛,送醫後卻直接落跑。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更新時間:2022/02/16 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