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捷運哪站最該踢? 網點名「這站」:為炒房而設、超雷

編輯 伍唐維 報導

2023/01/27 23:01
台北捷運現在有6條線、131站。(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北捷運站多,且交通方便,是不少民眾每天必搭的重要交通工具,然而有網友就提問「台北捷運踢掉一站,要踢誰?」,不少網友紛紛點名「小碧潭站」。
 
一名網友在PTT八卦板上以「台北捷運踢掉一站,要踢誰?」為題,表示台北捷運現在6條線、131站,不同站的流量和功能差很多,因此詢問鄉民「如果要踢一站,要踢誰?」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紛紛指名「小碧潭站」,「小碧潭踢掉,綠線的區間車就可以開到公館」、「小碧潭站設置真的扯,就像為炒房而設」、「小碧潭就是照顧那些老國大建的壓」、「小碧潭根本是政策買票站」、「小碧潭也太雷」、「小碧潭,整條綠線被一個小站卡爆」。

 
另外也有網友認為一些人少的站都踢掉,「善導寺」、「絕對是小南門,根本為建中建立的,完全沒有交通價值」、「可以刪的,可能是什麼辛亥萬芳社區之類的吧」、「象山站沒意義,跟世貿站離超近」、「環狀線一堆都該踢掉」、「絕對是辛亥站,不知道幹嘛用的,還過軍營」。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更新時間:2023/01/27 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