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出4年擁4房 台「選美皇后」成陸公司董事長

2017/07/03 18:45
圖/選美皇后-徐至琦臉書粉絲頁

在2008年與2009年曾多次參加國際賽成為選美皇后的徐至琦,擁有前凸後翹的32F好身材,也曾多次參加各種談話節目,言論辛辣,引起不少話題。2013年淡出演藝圈後,轉向大陸發展。目前還是單身的她,自嘲變胖了15公斤,但同時間,她也是2家公司董事長,年收入數千萬,加上北京與台北的房產,身價破億元。

 


徐至琦出道時,身高170公分,體重40多公斤,她自嘲淡出後目前胖到55公斤,但照片上身材仍是玲瓏有緻。她從演藝圈轉戰商場,在中國大陸擔任「茶與布朗」茶飲連鎖店董事長,6月底也於臉書上分享照片,說自己「一次簽約寧波共30家分店」,並說會將版圖擴展到華東,加上身兼「廣品貿易」董事長,成功從藝人轉型為商場女強人。



她對外表示,過去家人不贊成她進入演藝圈,當時有產生摩擦,現在淡出後,生活過得更好了。徐至琦除了經營公司,也在北京砸大錢買下約20坪房自住,加上台北市北投、信義區、新北市永和,共有4棟房產,成為名副其實的「富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7/07/03 1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