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身與吳姍儒拍廣告走紅!《機智校園》187男星圓夢獻唱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2022/04/23 16:59
身高187公分的黃柏峰,帥氣長相受到許多粉絲歡迎。(圖/藝能製造提供)

黃柏峰在TVBS八點檔大戲《機智校園生活》中,飾演帥氣籃球隊長「劉川楓」,他近日和有新生代「OST小天后」稱號的歌手王欣晨,一起合唱劇中插曲〈心動闖闖〉,兩人甜蜜合體拍MV,身高187公分的他,穿上一襲合身的粉紅色西裝,有別於劇中的運動形象。

更多新聞:《一家團圓》「第4位演員」李緻確診 累計7人染疫照常拍攝

 



黃柏峰在《機智校園生活》中,飾演和動漫《灌籃高手》角色同名的「劉川楓」,是哈福高中的校園風雲人物,個性冷漠的籃球隊隊長,每每出場便是所有女孩的矚目焦點,事實上,他演出前就因和Sandy(吳姍儒)一起拍廣告展露頭角,他在廣告中展現結實好身材,受到不少網友討論。

更多新聞:林志玲當媽後8分鐘甜美音檔曝光 父親「1單字」改變她一生
 

這次他從眾男演員中脫穎而出,獲得和劇中「姊姊」王欣晨合唱的機會,他也開心透露:「能夠成為歌手,一直是我以前小時候的夢想,現在因為《機智校園生活》能夠有機會演唱到〈心動闖闖〉真的很興奮,也很想把這首歌詮釋好,希望觀眾可以喜歡。」
 



他透露為了這次合唱曲,特地去上了歌唱課程,一拍完戲馬上就去上歌唱課,回到家還要繼續練習老師給的功課,面對不足的地方,也請教唱老師一定要用最高標準來要求,讓他可以唱得更好。演出《機智校園生活》後,黃柏峰收到許多粉絲的回饋,也讓他接到許多廣告與戲劇邀約,但目前他專注在八點檔演出中,他表示:「把現下演出做好才是最重要的。」希望未來可以有更多的演出機會,往不同角色與領域發展。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更新時間:2022/04/23 1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