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etflix首季新增740萬訂閱戶 淨利大漲


發佈時間:2018/04/17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7 13:28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全球最大線上電視平台Netflix今年首季新增740萬名訂閱用戶,盈利大幅成長,創下公司自推出串流服務以來的最大增幅。

法新社報導,Netflix今天在每季更新的報告中說,首季淨利較去年同期大增63%至2億9000萬美元,收入則增長43%至37億美元。

 

Netflix新用戶增加,將全球訂閱人數推升至1億2500萬,其中包括1億1890萬付費訂閱者。

總部位於加州的Netflix表現強勁,超乎市場預期,股價在盤後交易飆漲6.5%。

路透社報導,Elazar Advisors分析師席格爾(Chaim Siegel)說:「我不認為這只是曇花一現,這與上一季的結果非常相似。表現得愈來愈好。」
 

Netflix調漲訂閱費用之際,不僅已將服務推廣至近200個市場,並砸下重金投資原創影音內容。

BTIG分析師葛林斐德(Richard Greenfield)說:「縱使價格調漲,訂閱人數仍加速成長。對影音內容的投資正對Netflix用戶數量增加產生直接影響。」

Netflix在致股東的信函中說,公司計畫今年砸下高達80億美元,投資多種語言的新電視影集、電影、紀錄片和其他節目,「以滿足我們日益增長的全球用戶的多樣化口味」。(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Netflix#訂閱#用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0

0.0683

0.1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