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亞馬遜搶攻食品市場 將推免冷藏餐點


發佈時間:2017/08/18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8 19:40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電子商務龍頭亞馬遜近來積極拓展食品雜貨服務,他們最新的計畫是希望在2018年推出不用冷藏的即食食品,像是燉牛肉或是意式蔬菜烘蛋,而且保鮮期可以長達1年,這項食品科技最早是運用來製作美國大兵的餐點。


 

電子商務公司亞馬遜,近年來積極搶攻全美七千億的食品雜貨市場,推出DIY餐點配送,又買下全美最大的天然食品零售品牌,亞馬遜的下一步是在2018年推出不用冷藏的即食餐點。

記者:「亞馬遜正在評估這一項新的食品科技,讓食物可以不用冷藏,保存期限更長達1年。」

省去冷藏的手續,食品的運送成本大幅降低,這項食品保鮮技術名叫MATS。
 

記者:「這項技術將食品放入高溫加壓水中,並且用微波爐加熱數分鐘。」

MATS這項食品科技最早是運用來製作美國軍人的餐點,亞馬遜希望透過微波輔助加熱滅菌的技術,提供顧客美味又便宜的即食食品,亞馬遜不只積極拓展服務範圍,同時更致力提升送貨速度,推出2分鐘取貨服務。

記者:「亞馬遜推出即刻取貨服務,讓用戶在下單購買基本生活用品後,只需2分鐘就能取貨。」

這個便利的服務主要針對學生推出,取貨點設在特定的大學城內,方便消費者快速購買生活必需品,等於佈建更多的無人服務超商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亞馬遜#食品#雜貨#即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6

0.0574

0.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