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韓辦「國際效忠大會」 各國外交官狂拍手


發佈時間:2017/08/16 18:1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6 20:44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北韓暫緩對關島進行飛彈攻擊,核彈危機雖然暫時解除,不過外界也開始關注,為何北韓製造飛彈的能力,這2年愈來愈精進?美國最新情報顯示,是烏克蘭政府向北韓提供飛彈技術,不過烏克蘭已經出面否認。


 

地點是北韓的平壤,台上用英文台下坐著西方臉孔,沒錯,這是國際性的「效忠大會」,平壤的外交官用力鼓掌,為了宣示對金氏家族的忠誠,大家排排坐,再一次觀賞飛彈升空的影片。

北韓雖然暫時放棄打關島,但至少3年前他們就開始準備,他們有100多輛移動發射車,和800多枚導彈,而部屬在中部的舞水端導彈,射程可達3500公里,包括日本關島都在射程內;現在傳出北韓的飛彈,有烏克蘭提供技術,但烏克蘭立刻否認。

烏克蘭太空計畫主席表示:「我們的飛彈燃油很特別,北韓沒這個技術,目前只有2個國家有,包括俄羅斯和中國大陸。」
 

不過美國分析,烏克蘭因為和俄羅斯交惡,兵工廠生產的武器滯銷,北韓趁機會從黑市買它們的導彈推進器,根本雙贏。

南韓總統特別顧 文正仁指出:「我們不能依賴舊策略,如果我們要北韓放棄核武器,那就應該拿出相應的積極新措施。」

對付北韓的劇本真的太過時了嗎?美國表示和北韓對談真的可以談嗎?全世界都在等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韓#飛彈#烏克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5

0.0496

0.1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