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接任空轉200天 聯邦官職九成沒補齊


發佈時間:2017/08/08 22:2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8 22:53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總統川普上台滿兩百天,CNN公布最新民調,川普的支持率再創新低,只剩38%,民調顯示,連共和黨自家人都不太挺他,主要是川普這兩百天政績乏善可陳,聯邦政府各部會高層大唱空城計,1200個主要官職中,川普只提名277個人選,獲得參議院通過的只有124人,相當於有9成的職缺還沒有補齊。


 

美國總統川普就職滿兩百天,從上任時的意氣風發。

美國總統川普:「從今天開始,全新展望將成為美國主軸,從今天起只會是美國優先。」

大聲高喊美國優先,到現在,川普民調支持率直直落
 

CNN主播:「川普支持率只有38%,這是CNN民調史上的最低數字。」

川普政府蜜月期似乎早早結束,兩百天的執政成績單,被拿來放大做檢驗。

資深主播丹拉瑟:「他告訴大家他會成為好棒棒的總統,大家簡直會不敢相信,但現在大多數民眾,絕大多數的人都不相信,他做了好總統。」

民調數字起伏看出端倪,川普上任後的表現大大不如預期。

CNN政治記者:「總統在黨內同志眼中表現得如何呢?強烈認同他表現的共和黨黨員,二月時支持度是73%、三月是69%,現在最新的民調顯示59%。」

共和黨自家人都受不了川普,連他的可信度也大打折扣。

CNN政治記者:「共和黨內出現大分歧,48%共和黨人一點都不相信出自白宮的任何消息。」
 

不光是共和黨人分崩離析,川普領導的聯邦政府大唱「空城計」更是大問題。

美國聯邦政府4000多個職位中,有1200多個必須在新任總統提名後由參院拍板定案,然而到目前為止,川普只提名了277個人選,獲得參議院通過任命的更是只有124人。

旁白:「歐巴馬總統同期提名了433人,通過任命310人,小布希總統在同時期提名了414人,通過任命294人。」

和前任總統比一比,歐巴馬達成率72%,小布希71%,川普只有45%,實在低得嚇人。

旁白:「根據CNN報導白宮指責民主黨議員,故意拖延任命程序。」
 

白宮怪罪參議院民主黨採取拖延戰術,但川普提名人選沒把書面審核資料送交參院,也是任命案頻頻卡關的主因。

美國總統川普:「你被開除了。」

聯邦政府各部會遲遲等不到新官上任,群龍無首,白宮幕僚倒是頻頻換人,白宮幕僚長換人做,FBI局長被炒魷魚,白宮連絡室主任也走人,短短半年多,有7人捲鋪蓋走路,川普執政團隊自亂陣腳。

記者vs.俄國民眾:「你覺得川普總統怎麼樣,他表現的像是生意人而非總統。」

俄國民眾對川普的好印象一樣急速惡化,俄國媒體也從吹捧變成嘲諷。

旁白:「俄國主要政治評論節目指出,唐納川普開槍打中自己的腳,開始跛腳大權旁落,如今川普被視為軟弱總統。」

川普被俄國佬看扁,無能又軟弱,但他自賣自誇的本事還是無人能比。

美國總統川普:「我們將一起展開全新的美國繁榮時代,也許是我們前所未見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總統#川普#民調#創新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0

0.1538

0.2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