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向女王哭訴老公偷情! 黛妃私密自白大公開


發佈時間:2017/07/27 00:1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7 00:18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英國黛安娜王妃逝世即將屆滿20年,先是威廉和哈利兩位王子參與拍攝紀錄片,與世人分享關於母親的回憶。現在英國第四頻道電視台,也打算在8月初播出黛妃私密自白的紀錄片,片中她向女王哭訴查爾斯王子偷情,甚至大談自己和老公的性生活,這些片段是她在上正音課時,所錄下的私密訪談,2004年曾經在美國播出,由於內容實在太過敏感,一直到現在英國電視台才首度曝光。

一場全球關注的世紀童話婚禮,卻造就了一段不幸的假面婚姻。英國黛安娜王妃婚前嬌羞地大方坦承談戀愛,王子和公主婚後卻沒有從此幸福快樂地過日子。

 

黛安娜王妃:「查爾斯轉過頭來對我說,不論戀愛的定義是什麼,讓我完全傻眼。」

婚前的這段訪問似乎正是兩人婚姻觸礁的不祥預兆,黛妃還曾經向女王求助。黛安娜王妃表示,她向女王說我該怎麼辦,「但女王說,她也不知道你該怎麼辦,查爾斯無可救藥了。就這樣,這算幫什麼忙?」

黛妃對著鏡頭抱怨,女王對查爾斯偷情不聞不問,如此掏心挖肺的真情自白,出自於她生前接受說話正音訓練時的錄影片段。
 

英國Channel4電視台將在8月播出的戴妃紀錄片,取得黛妃正音老師賽特倫手中的原始畫面,片中黛安娜毫不避諱地大談和查爾斯之間的隱密私事,連兩人的性生活也曝了光,這些勁爆內容曾在2004年,由美國NBC買下片段製作成專題,引發軒然大波,英國電視台拒絕播出,直到現在在正音老師的鼓勵下,黛妃大吐苦水,這些片段呈現出她私底下的真實一面。

王室婚姻三人行走不下去,黛妃發現丈夫與前女友舊情復燃,終究忍不下去,這些畫面一度傳聞要在100年後才能公開,但輾轉之下在黛妃逝世20周年公諸於世。王室秘辛全部攤在陽光下,黛安娜逝世屆滿20年,相關的回顧紀錄片不只一部。

威廉王子:「沒有一天是我不想她的,今年是她逝世20周年,感覺是回顧的最佳時機。」

威廉和哈利兄弟倆首度打破沈默,參與拍攝紀錄片,與世人分享,關於母親的回憶。母子三人第一張同框合照,記錄下永恆瞬間,但對哈利王子而言,喪母的創傷不是時間就能平復。

哈利王子回憶「可能還在心痛,直到現在依然心痛,她留給我的箴言之一是『你可以盡量頑皮,別被抓到就好』」,哈利王子心目中的媽媽愛笑、愛鬧、童心未泯,和世人眼中的女神形象大不相同。

2個小王子也曾經闖入黛妃的私密自白,只是她萬萬料想不到在自己過世之後,全世界都能一窺她最隱私的內心深處。
#英國#黛安娜王妃#紀錄片#公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9

0.0436

0.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