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韓試射飛彈 專家:有快速發射優勢


發佈時間:2017/05/22 11:2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2 11:27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北韓今天說,已成功試射「北極星2」型中程彈道飛彈。專家表示,採用固態燃料的火箭引擎加上移動發射台,使得偵察發射準備工作跡象的困難度升高。

路透社報導,美國科學工作者關懷聯盟(UCS)全球安全計畫(Global Security Program)聯合主任萊特(David Wright)表示:「從軍事目的來看,固態燃料飛彈擁有將燃料填充後,可以載送到發射地點快速發射的優勢。」

 

他說:「要打造大型固態燃料飛彈很困難。」還說法國和中國大陸等主要強國花好幾十年,才從中程飛彈研發成洲際彈道飛彈。

萊特說:「所以這不是馬上就會發生的事,但北韓總有一天可以做到。」

法新社引述北韓中央通信社(KCNA)報導,北極星2是北韓陸基型潛射武器,採用固態燃料擁有可立即發射的優勢。
 

中央通信社指出:「可以很自豪地說,這枚飛彈具有非常精準的命中率,北極星2是成功的戰略武器,(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已批准該武器系統的實戰部署。」

根據中央通信社,金正恩說:「既然戰術和技術數據符合黨的要求,該型式飛彈接下來應該儘快量產,以武裝北韓人民軍的戰略部隊。」

根據南韓軍方,美國華府認為是中程飛彈的北極星2,從平安南道北倉發射,飛行約500公里後墜落在日本海。

中央通信社指出,這次試射「目標為最後確認武器系統所有技術性指數,全面檢視在各種戰鬥狀況下其適應力,之後在軍事單位中進行實戰部署」。

中央通信社還說,試射結果「完美」。 (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韓#飛彈#北極星2#量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3

0.0340

0.1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