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韓射彈失敗 金正恩調查疑美駭客搞鬼

記者 錢怡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20 17:0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0 19:1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未來的戰爭將進入網路戰嗎?北韓4月16日試射飛彈失敗,外界認為,有可能是美國駭客搞的鬼,據說金正恩已經在調查飛彈試射失敗的原因,如果真的是駭客入侵破獲,北韓恐怕也會發動駭客還擊。


 

北韓舉行音樂會,紀念國父、也就是金正恩的阿公金日成105歲冥誕,但應該是輕鬆的音樂會卻被演成恐嚇大會,配合歌手振臂一揮,後面大銀幕立刻萬彈齊發,瞄準的當然是它們眼中的邪惡帝國。

讓美國變成一片火海,不但台下的阿兵哥看了鼓掌歡呼,領導人金正恩更是狂揮手,表示很滿意,不過北韓真的有這麼厲害嗎?這短片騙騙和外界隔絕的北韓人還可以,真的說出來,恐怕會讓人笑掉大牙!

4月16日太陽節隔天,北韓雄心萬丈的試射一枚彈道飛彈,但才發射一分鐘,馬上爆炸掛點。
 

CNN:「根據美國軍方私下透露,美國的確有利用駭客來破壞北韓飛彈系統的計畫,紐約時報報導,在3年前歐巴馬時代,就開始著手類似計畫。」

讓金正恩出糗的射彈失敗,真的美國搞的鬼嗎?據說金正恩已經下令要展開調查,但北韓的駭客也很厲害,若證實是美國駭客入侵搞鬼,恐怕北韓也會出動駭客反擊,一旦潘朵拉的盒子被打開,比起傳統戰爭,這場戰事恐怕更難預料。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北韓#飛彈#失敗#駭客#網路戰#金正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0

0.0370

0.112